商务智能企业ClearStory B轮融资筹得2100万美元

ClearStory Data已经在其B轮融资中筹得21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用于推动其以分析大量数据集为主要核心的商务智能服务迈向实时化。该公司的方案也是目前最令投资者赞赏的分析师辅助工具之一。

作为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新型数据分析服务初创企业,ClearStory Data公司已经在其B轮风险融资当中筹得2100万美元。该公司自2011年建立起至今共计拿到3150万美元投资。本轮融资活动由新的投资方DAG Ventures主导,Andreessen Horowitz、谷歌风投、Khosla Ventures以及Kleiner Perkins Caufiled & Byers等原有投资方也有参与。

ClearStory的商务智能方案可谓脱颖而出,这是因为该公司的这套云服务能够带来一系列独一无二的功能特性。举例来说,它允许用户同时对多个数据源进行分析并通过“协调”使其彼此之间能够顺畅协作。它会对数据集打分,旨在利用其它来源对分析工作进行补充。ClearStory还提供大量外部数据源,一部分为专有、一部分为开放,大家可以进行访问并将其添加到自己的情境中来。

由于该服务以Apache Spark为创建基础,因此它能够以相当迅捷的速度完成分析工作。Spark基金会帮助ClearStory最多一次性添加二十四个数据源,同时又能保持良好的性能表现。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Sharmila Mulligan(上图)指出,如今很多消费级产品厂商都需要对大量不同类型的数据进行分析,从而最大限度提高销量并制定出受到用户欢迎的价格定位;对于制药企业等用户来说,这种速度极快的分析方案也能帮助他们不必因为迟迟拿不到药物分析试验数据而遭受严重损失。

看起来如今面向大数据的商务智能厂商能够轻轻松松筹集到大笔投资,实际情况也确实如此。就在最近,以Hadoop为主要侧重点的新兴企业Platfora刚刚完成了总额达3800万美元的C轮风险融资。Mulligan将这一趋势归结于当前可供分析的数据总量的迅猛膨胀以及企业用户对社交媒体、移动应用以及网页上快速传播的信息加以掌握的迫切需求。

“一家公司的未来如今把握在广大消费者手中,”她表示。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02

10: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