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京甲级写字楼空置率创新高 沪欲建200米高楼

京甲级写字楼空置率创新高 沪欲建200米高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报道,仲量联行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北京写字楼市场开始步入由奥运会所导致的短期放缓阶段。2008年第二季度,尽管北京写字楼市场有部分大规模的租赁交易活动,但该季度市场总吸纳率不足上季度的一半,总吸纳量仅为63000平方米。

来源:CDVDBEST 2008年7月2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今年第二季度写字楼市场空置率创新高

  据报道,仲量联行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北京写字楼市场开始步入由奥运会所导致的短期放缓阶段。

  2008年第二季度,尽管北京写字楼市场有部分大规模的租赁交易活动,但该季度市场总吸纳率不足上季度的一半,总吸纳量仅为63000平方米。2008年第二季度,约有35万平方米的新增空间投入市场,租赁活动的暂时下跌,表明其吸纳量的大幅走低。新增供应和较低的吸纳率推动了北京写字楼市场的空置率达到了1999年以来的最高点:19.6%。

  上海:“限外令”形同虚设上半年外资收购增84%

  有记者日前从世邦魏理仕上海分公司了解到,上半年上海楼市内涉及海外机构投资者的物业交易总金额约1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了84%。

  今年上半年上海楼市一些主要的外资收购案例有:凯雷以约2.8亿美元收购济南路8号的服务式公寓;韩国未来资产耗资1.36亿美元收购新天地尚明居;高富诺以1.69亿美元购入华山夏都的一幢楼;亚太置地花费6.43亿美元收购世纪商贸广场;黑石集团以1.47亿美元收购长寿商业广场90%股权等。上海楼市内的外资收购案中,有关服务式公寓的交易今年增多,这与上海服务式公寓的租赁行情稳中有升也有一定关联。

  上海:李嘉诚欲建200米高写字楼

  据报道,李嘉诚一年多以前拿下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X3-2地块的规划方案已经获批,该项目将设计有步行天桥,连向北侧的X3-3地块(现为在建的太平金融大厦)及东侧的上海中心。根据X3-2地块的《环境影响评价公示》显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X3-2地块由上海长大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基地总面积为9298平方米,将建设一幢楼高约200米的超高层办公大楼,总建筑面积为11.18万平方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