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新上市就有礼 买4GB SA28送行动套装

新上市就有礼 买4GB SA28送行动套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28是飞利浦旗下最具人气的一款纯音MP3,但2G的主流容量却使得那些对存储容量有更大需求的用户望而却步。SA28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而行动套装的推出更如烈火烹油,引得无数用户翘首以望,跃跃欲试。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7月21日

关键字: MP 飞利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A28是飞利浦旗下最具人气的一款纯音MP3,但2G的主流容量却使得那些对存储容量有更大需求的用户望而却步。为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飞利浦正式推出了SA28的4G版。

  在产品外观上,4G版和2G版并无区别,依旧采用了最受欢迎的黑色机身配以银色边框的形式,但在包装上却采用了极其精美的水晶礼盒式包装,超亮的黑色镜面配合晶莹剔透的水晶礼盒,使得4G版的SA28更如同一颗镶嵌在水晶盒中的黑色珍珠般耀眼夺目。

  SA28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而行动套装的推出更如烈火烹油,引得无数用户翘首以望,跃跃欲试。

  行动套装包括了护套、皮带扣和臂带共三件,和飞利浦的系列产品一样采用了环保纸质包装。这可是100%飞利浦原装SA28专供的配件哦。

  很多男生都不喜欢将MP3挂在胸前,觉得那样不够酷,有了这个护套和皮带扣,你就可以很轻松的将SA28挂在腰带上,或者轻松地利用那个卡子将SA28随意地别在领口、衣襟,将它作为一件酷酷的装饰,再加上SA28超亮的镜面式面板的强反光,人群里肯定属你最靓,绝对的回头率高高!

  臂带的初衷虽然是专为运动时听音乐而设计,但它的便捷性却使它轻松突破了运动的范畴,带给你更加自由的应用体验,不只是跑步、健身的同时可以欣赏音乐,甚至做家务的时候你也可以绑上臂带,让劳动变得轻松而动感。

  为答谢广大用户对飞利浦SA28的支持,飞利浦特别推出了这次真情大回馈活动,即日起凡购买SA28的4G版,即可获赠价值128元的SA28专配行动套装。先到先得哦!

  SA28参考售价:4GB/4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