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指尖诱惑!驰为T8全新操作体验

指尖诱惑!驰为T8全新操作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进入音、视频筐,你用手指轻轻滑动屏幕,自己喜欢的视频文件,然后轻轻点击文件,进入视频播放,体验国内外真彩影片。进入日历筐,在你对日期跟时间的设置时,只要手指轻轻滑动屏幕,时期跟时间数字便会改动,操作十分便捷。

作者:星云 2008年7月17日

关键字: Dua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在的MP4什么性能才会吸引你,什么功能才会让你满意?驰为T8是一款采用双膜触摸技术的机型,Dual cover(双膜触摸)技术是驰为独家技术的精彩体现,触摸操控灵敏度是普通电阻式触摸屏的两倍以上。相比电容式触摸屏更加优越、灵敏度更高。

  驰为T8是一款外型采用银黑色搭配,驰为正面配备了一块3.0英寸16:9的TFT真彩屏,周围配置黑色塑料边宽,背面采用银色金外壳,外壳经拉细处理,使整机显得格外的简洁而又非常潮流时尚,是年轻人的首选产品。让我们来体验一下驰为T8的真实魅力。

  驰为T8对屏幕有一个锁定功能,对屏幕锁的时间可以在设置里面设置,有10秒、30秒、5分钟、10分钟四种选择。解锁的方法是,用手点击屏幕下方的锁符号,滑动到最右端可以解锁,进入主菜单,操作非常人性化。

  进入主菜单,主菜单右下角有一个三角符号,按照不同用户的要求可以设置多种主菜单特效,手指轻轻点击三角符号,便可更改主菜单效果,选择自己喜欢的主页面。

  进入音、视频筐,你用手指轻轻滑动屏幕,自己喜欢的视频文件,然后轻轻点击文件,进入视频播放,体验国内外真彩影片。

  进入图片筐,得益于Dual cover全屏幕触摸操控技术,用户可以用手指在驰为T8的屏幕上轻轻上下滑动便可以对图片浏览,图片显示效果非常清晰。

  电子书、游戏,驰为T8对于电子书、游戏的操做也是很方便的,喜欢看小说的朋友们只要你的手指轻轻的在屏幕上滑动手指便会更改页面,相比按键操作更加方更快捷。而游戏操作也可以在触屏里随意操作,非常人性化。

  进入日历筐,在你对日期跟时间的设置时,只要手指轻轻滑动屏幕,时期跟时间数字便会改动,操作十分便捷。

  由于驰为T8采用Dual cover双膜触摸技术,灵敏度非常突出,操作非常方便,是一个不错MP3,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