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可爱人气海盗传说 《传说的斯塔菲DS》今日发售

可爱人气海盗传说 《传说的斯塔菲DS》今日发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次传说的斯塔菲将会从少年那里获得不可思议的力量而进行变身。冒险地带包括洞窟、冰山、天空等一共9种,大彩虹、巨大鲨鱼、失控的大火车等各种关卡难题也等待着玩家的挑战。

来源:网络 2008年7月1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DS上《传说的斯塔菲:对决!黛尔海盗团》是2002年初代作品“传说的斯塔菲”系列最新作品。在空中漂浮的王国“天界”的王子斯塔菲,为了追捕坏人而与一个不思议的少年相见。斯塔菲为了找回这位少年的记忆而展开了新的旅行。

  本次传说的斯塔菲将会从少年那里获得不可思议的力量而进行变身。如喷火的恐龙、可以自由隐藏的鬼等4种特殊能力都可以使用。大受好评的换装系统也健在,同时还加入了大量的原创要素。另外,冒险地带包括洞窟、冰山、天空等一共9种,大彩虹、巨大鲨鱼、失控的大火车等各种关卡难题也等待着玩家的挑战。玩家只需要十字键和两个键位即可进行游戏。其他玩家则可以操作斯塔菲的妹妹可以进行协助游戏挑战难关。

  该游戏中的迷你游戏一共包括5种。迷你游戏支持1卡四人游戏。

  故事的发展主要用漫画试插入图片表现,这样还能让不能认识文字的小孩子也能理解意思。该游戏美丽的背景和简单的操作,将会为一家老小都带来无限的乐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