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转轮+摇杆 Real视频直播 台电M23评测

转轮+摇杆 Real视频直播 台电M23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台电科技已经不是第一次在MP3产品上巧妙地采用机械转盘了,台电M25的灵活操控感受深入人心,此次台电升级到“转轮+摇杆”组合式按键,让新品M23更加快捷地实现各个功能的操控。

作者:赵毅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6月26日

关键字: 台电 avi格式 Real M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台电科技已经不是第一次在MP3产品上巧妙地采用机械转盘了,台电M25的灵活操控感受深入人心,此次台电升级到“转轮+摇杆”组合式按键,让新品M23更加快捷地实现各个功能的操控。

  台电M23在转轮键中心安置了一个五维摇杆按键,这一组合把随身数码设备历史上最强效的两种操控方式完美结合起来。M23暗蓝一体化双色注塑面板在出厂时就已贴上高透光性硬保护膜,抛光不锈钢底壳光亮如镜,7.9mm超薄机身小巧便携。

  内置瑞芯微RK2706芯片,台电M23播放器在视频和音频方面都具备高解码能力,可以直接支持网上下载的大多数影音图文资源。

  图为:台电M23面板

  图为:台电M23底壳

  图为:台电M23按键、接口

  图为:台电M23包装盒、配件

  图为:台电M23 USB传输速率测试结果

  台电M23配备的是2.4英寸26万色TFT彩屏,它支持的视频有RM/RMVB、AVI(XviD、DixV)、FLV这三大主流影片格式,内置锂离子电池饱充后可以连续播放电影将近3小时。M23的USB传输速率平均达到了3.8MB/S写入、8.2MB/S读取,保存电影会很迅速。台电MP3产品标配的耳塞品质不错,此次也不例外。

  台电M23直接支持分辨率800×480像素的AVI格式视频,以及分辨率720×576像素的RM/RMVB格式视频,播放速率接近30帧/秒;M23的视频续航可达3小时。还能浏览JPEG、BMP、GIF格式图片和GIF格式动画、TXT格式电子文本。

  台电M23可以播放MP3、WMA、APE、FLAC、WAV格式的音乐,带有微软PlayFX音效和用户自定义5段均衡器。台电MP3产品标配的耳塞品质不错,此次也不例外。

  图为:台电M23播放RMVB格式影片截图

  图为:台电M23播放AVI格式影片截图

  图为:台电M23图片浏览

  图为:台电M23图片放大、旋转

  图为:台电M23音乐播放界面、音效选单

  图为:台电M23麦克风录音、文本阅览

  图为:台电M23日历、秒表

  图为:台电M23游戏

  图为:台电M23系统设置

  M23屏幕色彩还原良好,画面细节丰富,而可视角度欠佳;M23回放声音解析力高,音效搭载效果明显。用户可以自定义台电M23系统中各部分字符的颜色,公历农历和10组秒表都是M23内带的实用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