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解锁智慧医药新突破,宁畅医疗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随着大模型的不断演进,人工智能应用规模化落地,AI技术在医疗行业中的应用更加广泛,包括AI辅助预检、医学诊断、医药开发等。

近日,宁畅AIGC解锁智慧医药新突破专题研讨会在深圳成功举办。业内专家、创新企业及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就AIGC技术在生物信息学、新药发现、疾病诊断和个性化治疗等领域的应用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旨在助推医疗行业创新及药物研发事业发展。

AI解锁智慧医药新突破,宁畅医疗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随着大模型的不断演进,人工智能应用规模化落地,AI技术在医疗行业中的应用更加广泛,包括AI辅助预检、医学诊断、医药开发等。宁畅积极致力于用算力加速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会上,宁畅分享了在智慧医药领域的探索与实践,以全面的服务器产品与解决方案赋能智慧医药行业。

现代药物研发需要经过多项复杂的实验与测试流程。凭借高效而敏捷的性能,宁畅AI服务器能够有效释放AI自主学习能力,满足短时间大分子筛选和毒性预测等医药研发关键问题对于训练的算力需求,加速药物研发进程,推动传统医药行业转型升级。

会上,多家宁畅用户及合作伙伴出席,包括云南白药、大湾生物等。与会嘉宾就大模型时代的数字疗法和医药数字化转型、AI加速生物药工艺开发等重要议题发表演讲,对AI技术在医药行业的应用与实践展开深入讨论,一同探索医药行业创新之路。

以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宁畅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促进AI等数字化技术与医药等专业场景深度融合,以创新为驱动,助力AI发挥“万能钥匙”的作用,解锁智慧医药新机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25

17: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