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数智时代筑基夯土,博大数据荣获2023全球云计算大会“云鼎奖”

11月29-30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全球最大展会机构Informa Markets主办、Informa Tech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在宁波成功举办。

11月29-30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全球最大展会机构Informa Markets主办、Informa Tech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在宁波成功举办。本届大会聚焦“人工智能”和“科技可持续发展”两大议题,汇聚来自互联网行业的杰出代表,共同探讨云计算相关的最新进展和创新应用,以推动全球科技的发展和可持续进步。

大会首日,第十届“云鼎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博大数据作为领先的数字生态基础设施服务商,凭借自身领先的数据中心产品技术与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以及支撑千行百业客户数智化转型的成功实践与广泛认可,荣膺“2022-2023年度领先品牌奖”。

为数智时代筑基夯土,博大数据荣获2023全球云计算大会“云鼎奖”

全球云计算大会又名国际云计算大会,2008年发源于硅谷,时至今日已经成为汇聚全球顶尖IT专业人士、开发者、基础结构及服务器供应商和云计算创新专家的顶级盛会。而云鼎奖面向全球云计算行业设立,是对获奖者突出贡献和创新精神的认可与表彰,旨在促进云计算在中国健康、快速、有序发展,推动中国云计算企业加速走向世界云计算舞台。

大会提到,近年我国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产业保持高速增长,尤其ChatGPT与大模型的爆发,人工智能迎来新一轮热潮,对两大基础要素“数据”和“算力”提出了高要求。数据中心正是两者的交汇点,仅今年发布的《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等政策文件,都提出系统优化算力基础设施布局,推动新型数据中心、智算中心、超算中心的建设,实现东西部算力平衡协调发展。

在数字经济发展大势中,博大数据正扮演着“筑基夯土”的重要角色。从IT信息化时代到数字化时代,再到智能化时代,博大数据深耕二十余年,基于对IDC产业的深刻理解,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栈式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同时面向智能时代下多元复杂的算力需求,提供通用算力、智算算力、超算算力与边缘计算服务,并深入金融、互联网、高端制造、新能源汽车、新零售、新媒体等垂直行业场景,以领先完善的基础设施,支撑千行百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创新。

秉承共赢(Win-win)、共创(Co-Innovate)、服务(Service)、高效(Efficiency)的WISE理念,博大数据已累计服务2000多家优质客户,深受互联网、金融、运营商、电商、视频及跨国企业等行业龙头的认可,获得了“数据中心十年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奖”“年度优秀运营服务单位奖”“中国数据中心新基建最具影响力奖”“‘东数西算’碳中和先锋奖”“亚洲数据中心用户满意品牌大奖”等多项殊荣,在业内具有卓越而广泛的影响力。

目前,博大数据已在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地区等“东数西算”枢纽节点布局,形成以算力为中心、网络为基础的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打造10多个标杆重点项目,其数据中心总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拥有机柜数5万余个,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此次获奖,再次印证博大数据“领先的数字生态基础设施服务商”的定位,也是行业对博大数据品牌力的认可。面向未来,博大数据将持续创新数据中心产品与服务,激活数据深度价值、提供充足算力动能,助力千行百业转型升级,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大局,构建面向未来的低碳型数字经济基石。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04

17: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