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身入局 载誉归来 博大数据斩获2023 APCA AWARD年度双料大奖

近日,由亚太云应用联盟、中国光博会、DTDATA 联合主办,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数字基础设施分会支持的2023 亚太云峰会绿色数据中心创新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

近日,由亚太云应用联盟、中国光博会、DTDATA 联合主办,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数字基础设施分会支持的2023 亚太云峰会绿色数据中心创新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本论坛紧跟AIGC、大模型等热点,立足数据中心,聚焦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新兴信息技术,汇聚多方专家领导共同分享先进技术、创新方案以及实践思考等,促进经济社会各领域转型升级。

会上,亚太云应用联盟秘书长胡雅菲正式揭晓了“2023 APCA AWARD”年度大奖名单。博大数据凭借领先的技术和服务能力,荣膺“2023 APCA AWARD用户满意品牌大奖”;博大数据首席执行官张永健荣获“2023 APCA AWARD行业领军人物大奖”。

躬身入局 载誉归来 博大数据斩获2023 APCA AWARD年度双料大奖

博大数据荣膺“2023 APCA AWARD用户满意品牌大奖”

“APCA AWARD”大奖由亚太云应用联盟(APCA)在2013年发起,旨在表彰在云端创新应用、大数据、数据中心、智能产品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秉承“创新融合、共同发展、联合共赢”的精神,“APCA AWARD”大奖评奖活动集聚了来自全球的专家团队,对符合APCA创新精神的个人和企业颁发特制的精致奖牌和获奖证书以资鼓励。该活动至今已持续了10年之久,在海内外享有盛誉。

躬身入局 亲其事,深耕细作 方得始终

2023年,数字经济蓬勃发展,AIGC、大模型等深度改变办公、电商、娱乐、教育、媒体等行业,新型数据中心、智算中心、超算中心高质量发展迎来爆发式增长。越来越多的政企用户选择通过优秀的第三方基础设施服务商来获取一流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博大数据就是其中一位。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博大数据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另一方面是博大数据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正在积极布局算力基础,推进数据中心向智算中心发展演进。

截至目前,博大数据已在数据中心领域积淀了20多年的运营经验,并基于对IDC产业的深刻理解,建立了一系列规范化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从选址咨询、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到交付运营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服务,以超强算力保障客户业务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凭借着高稳定的运维管理模式、成熟强大的运维团队,博大数据躬身实践,不断推进我国算力产业布局向纵深发展。目前,博大数据已在全国范围内部署了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为核心的环首都、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及成渝区域的超大规模智算中心基础设施集群,打造出10多个标杆重点项目,累计服务2000+优质客户。

依托超强算力底座,博大数据率先打造出廊坊智算中心和深圳前海智算中心,以多元化、基建化、绿色化的发展格局,携手上中下游产业,为我国算力供应不断输送算力动能,也为低碳数字经济增长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博大数据还在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出最大的国际金融数字化创新基地,在京津冀地区打造出京津冀大数据战略性产业新型示范基地,全面深化全国网络布局,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坚实数字推动力。

行业领军 匠心巨擘,创新不殆 智领未来

如果把这次2023 APCA AWARD评选盛会比作一片璀璨星空的话,那么博大数据首席执行官张永健必然与其他获奖嘉宾一样,是这片星空中的耀眼明星。凭借着卓越的领导才能和持续的创新精神,张永健荣获“2023 APCA AWARD行业领军人物大奖”。这是继获得“2022 APCA AWARD行业领军人物大奖”之后,行业对他在大数据领域内所做贡献的再次认可。

躬身入局 载誉归来 博大数据斩获2023 APCA AWARD年度双料大奖

博大数据CEO张永健荣获“2023 APCA AWARD行业领军人物大奖”

张永健不仅是博大数据的掌舵人,更是大数据行业的领军人物。他的匠心巨擘并非一日之功。从底层技术做起,张永健的创新精神和对质量的极致追求,使得博大数据在智算中心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

张永健的创新不殆,不仅体现在他的技术领导上,更体现在他的商业洞察力和决策能力上。他始终保持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善于捕捉商业机会,更懂得如何将技术与商业相结合,实现最大的商业价值。

此次获奖,再次印证了博大数据对数据科技的深度理解和创新实践能力,是对博大数据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准的又一次权威肯定。未来,博大数据将继续击鼓催征,以前瞻的视野、卓越的技术、敬业的精神,加速助推各行各业转型升级,为全球数字化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21

13: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