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王立平:助力浙江气象局做好亚运会赛事气象服务

9月25日,联想集团举办以“全栈智能 全程陪伴”为主题的思享会。

925日,联想集团举办以全栈智能 全程陪伴为主题的思享会。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大客户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在会上透露,通过AI导向的基础设施,联想助力浙江省气象局成功构建了全新的气象信息化基础架构平台,全面为亚运会气象服务提供保障。

联想王立平:助力浙江气象局做好亚运会赛事气象服务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大客户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

王立平所说的AI导向的基础设施,是联想全栈智能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两者为AI内嵌的智能终端和AI原生的方案服务。

据介绍,在AI导向的基础设施方面,由联想ThinkSystem服务器构成的本地企业级基础设施,目前正支持亚运会竞赛视频管理系统的运行。在赛场外围,联想则通过助力浙江气象局构建包含物理及虚拟计算资源池、存储资源池及气象大数据资源池在内的综合气象算力资源平台,服务气象精准预报,为每场赛事护航

他还透露,联想集团是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已为大赛提供了基于新IT架构的全栈智能产品与方案服务。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25

11: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