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闫君:5大关键能力打造智能工厂新标杆

要成为智能工厂新标杆,打造互联互通、柔性制造、虚实结合、闭环质量及智能决策五个关键能力不可或缺。

联想闫君:5大关键能力打造智能工厂新标杆

 “要成为智能工厂新标杆,打造互联互通、柔性制造、虚实结合、闭环质量及智能决策五个关键能力不可或缺。” 在523日举办的联想“新IT 新价值”智能制造论坛上,联想集团全球供应链与智能制造IT负责人闫君认为,依赖强大的数字化、智能化的能力,拥有丰富的数字化、智能化管理方式和管理经验,才能更好地去提高数据使用效能,才能更好打造智能工厂。

闫君介绍说,基于----IT全要素的底层技术架构,以及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能力储备, 联想将这些技术储备与自身先进的制造技术和行业Know-How深度融合,逐步形成了互联互通、柔性制造、虚实结合、闭环质量、智能决策五大智造核心能力,并沉淀出智能排产、供应链协同管理,5G智能环境等十八般武艺,实现产品的个性化、供应的协同化、服务的主动化、以及决策的智能化“四化”目标。最后,通过“四化五能力”与“端边云网智”的协同,逐步实现“研产供销服”全价值链的智能化,成为制造行业智能化转型的标杆和范本。

当日的论坛上,财经作家吴晓波、联想集团副总裁王传东、联想集团全球供应链与智能制造IT负责人闫君、联想中国区大客户业务群及制造行业总经理宋涛出席论坛并在现场与300多位企业家进行经验交流,深度探讨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经验,并就智能化变革和穿越周期之道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此同时,“走进标杆工厂”项目走进联想南方智能制造基地和联想深圳未来中心。财经作家、890新商学创始人吴晓波携300多名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家,共同领略了联想集团全球“母本工厂”的独特魅力和先进制造集大成者的风采。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24

09: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