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发布超融合基础架构产品更新,助力客户统一云管理

最新的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HC和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RS助力打破基础架构孤岛,提供无缝、可扩展、经简化的边缘到核心到云的管理

2020924日,北京——Hitachi公司旗下数字基础架构与解决方案公司Hitachi Vantara日前宣布推出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UCP) HCHitachi UCP RS的更新,为其超融合基础架构 (HCI) 产品系列提供新的增强功能和性能提升。基于此,客户可获得更多优势,包括借助新的Hitachi UCP Advisor可获得的更快配置速度、经认证的SAP HANA工作负载支持,以及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Cascade Lake Xenon Refresh处理器而带来的更高性能。同时,增强的生命周期管理还支持无干扰的升级能力。

 

Hitachi Vantara数字基础架构总裁Bobby Soni表示:“毫无疑问,新冠肺炎疫情将对世界各地的业务开展和人们的日常生活留下持久的影响。对IT而言,这意味着他们需要更加紧密地协作,更加注重基础架构弹性和网络安全并全力以赴加速其数字化转型计划,从而支持他们更大规模的移动和远程工作团队。Hitachi Vantara正在快速升级我们的战略,以更好地帮助和支持CIO们及其团队。在应对当今新常态时,我们的超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可帮助他们简化数字基础架构管理。”

 

新的HCI解决方案整合了云基础架构管理,并为客户在传统存储、基于HCI的混合云和公有云等环境中提供无缝的互操作性。最新产品组合包括面向混合云的可扩展且简化的基础架构,从而让客户在面临增加数据中心资源的需求时,可快速扩展其数据中心架构设计。

 

通过增强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应用设计,在包括混合云、SAP HANA等关键业务应用、虚拟桌面基础架构 (VDI) 和DevOps在内的多种用例中,客户可加速创新,提高生产力,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TCO)。Hitachi Vantara更新后的HCI产品组合还带来了经过增强的Day 0 – Day 2的管理性能,其中包括升级后的生命周期管理能力,可对整个HCI堆栈进行无干扰升级 (包括IP和SAN网络交换机等)。

 

此次更新为客户带来的关键益处包括:

 

  • 统一的云管理:客户可以灵活地在本地和公有云环境中构建云基础架构,提供无缝的工作负载与数据移动性。与上一代HCI管理工具相比,更新后的Hitachi UCP Advisor使配置速度加快了80%,并在整个环境中降低了管理的复杂性。

 

  • 可扩展的性能:新的HCI拥有更高的性能、更强的扩展能力和更高的密度,帮助IT部门针对关键业务应用快速地扩展数据中心资源,并降低运营开销,从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新的HCI平台面向HCI上的SAP HANA工作负载提供了经认证的支持;英特尔Cascade Lake Refresh Xeon处理器则提高了工作负载整合的性能,同时避免了资源争用问题。HCI解决方案通过先进的自动化和数据效率技术,帮助减少资本支出和运营费用。

 

  • 简化的付费模式:Hitachi Vantara EverFlex项目可提供按照使用量定价的模式,使客户IT支出与业务使用量匹配,为包括UCP系列在内的Hitachi Vantara所有产品组合提供简便、灵活、多样化的采购方案供用户选择,同时还提供即用即付的定价方式,可帮助客户减少开支达20%1。借助预先验证且经过优化的内置软件 (包含可支持远程工作的解决方案) 和启动包,客户还可加快投产速度。

 

  • 精简的合作伙伴销售促进流程:Hitachi Vantara的HCI解决方案经过市场证明,拥有100%的年同比增长率。借助Hitachi Vantara创新的内置软件和经过预先验证的参考架构,合作伙伴可以轻松地开展销售业务,加快报价流程,并更快地完成订单,实现收入和利润最大化,且全程实现无差错的部署。此外,Hitachi Vantara还提供定制化服务,帮助合作伙伴配合Hitachi Vantara其他业经验证的IT产品,进行交叉销售 (cross-selling) 和追加销售 (up-selling)。

 

引言

 

VMware云平台业务部门营销副总裁Lee Caswell表示:“我们与Hitachi Vantara拥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基于此,我们已经成功帮助了众多客户实现数据中心的现代化,包括提供更安全、具有更强可扩展能力且合规的数字工作空间基础架构,用以支持SAP HANA等关键业务应用的高密度、高性能超融合基础架构等等。Hitachi Vantara更新的超融合解决方案可以在整个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内提供可靠的生命周期管理、基于策略的自动化,以及始终如一的体验。”

 

Seven System Vietnam JSC公司的IT经理Vo Nguyen表示:“在对多家超融合厂商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评估之后,我们最终选择了Hitachi UCP HC。UCP HC集成了VMware vSAN,其提供的一体化、单一供应商解决方案能够轻松满足我们公司的性能和可用性需求。随着业务发展,为了确保更经济地增长和扩展,双方达成了这笔交易。”

 

Gigaom Research分析师Enrico Signoretti表示:“超融合基础架构已经迅速成为了许多数据中心的关键选择,通过将存储、网络和计算进行虚拟化并折叠,从而简化管理。Hitachi Vantara新的HCI解决方案正中要害,提供了最佳的管理工具和集成功能,最大限度地精简初始部署工作,并同时提升Day 2的运营表现。”

 

Hitachi Vantara企业基础架构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Dan McConnell表示:“客户越来越希望通过超融合基础架构获得收益,但他们往往不希望再应付另一个数据孤岛,或需要时常担心在多层计算之间移动数据带来的复杂性。例如,在客户准备将数据从开发/测试环境转移到生产环境时,他们希望以无缝的方式来实现这一操作。Hitachi Vantara这一经过增强的HCI产品组合以独特的方式提供全面集成的解决方案,可让客户轻松地在不同层级的基础架构之间移动数据,并扩展所需的存储容量,在提高生产力的同时还降低了操作的复杂性。”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9/27

09: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