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 2019年二、三季度均实现两位数增长,继续主导云数据管理市场 原创

Veeam 作为市场领导者,多次获得年度收入显著增长及领先业界的 NPS 分数,并采用创新的许可证订阅模式,获得客户持续支持

 备份解决方案的领导者VeeamSoftware(卫盟软件)今日公布 2019 年第三季度业绩,增长强劲并再次领先业界。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不少传统及新兴公司的发展逐渐放缓,但 Veeam 却再次延续双位数的季度增长,公司的年度经常性收入(ARR)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24%,全新 Veeam Universal License(VUL)许可证订阅同比增长更达108%。Veeam 在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中亦获得了比市场平均分高的75 分净推荐值(NPS),这也是 Veeam 连续第六年获此佳绩。

IDC Infrastructure Platforms and Technologies group 研究部经理 Andrew Smith 表示:“过往几年, Veeam通过为物理环境、虚拟及多云环境提供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巩固了自己的市场领导地位。Veeam以合作伙伴为中心,同时根据市场需要采用集中策略,以上两者成为 Veeam 不断取得成功的重要基石,也使它能在一个发展成熟的市场取得成功。当业界很多其他公司都只获得个位数增长时,Veeam 却能持续实现双位数的收入增长。”

Veeam联合创始人兼全球销售及营销执行副总裁Ratmir Timashev表示:“2019 年对 Veeam 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今年见证了我们的订单总额超过 10 亿美元,公司更通过全新的 Veeam Universal License(VUL)许可证订阅及不断推出的新产品,为客户提供了创新的用户体验。上一财政季度中,我们在各大市场表现强劲,尤其是订阅相关的业务成功吸引了超过 365,000 名客户。在 2019 年第四季度,Veeam将推出全新的解决方案以巩固公司市场领导者的地位,我们的 NPS 分数也证明了 Veeam 于各方面都超出了客户的预期。”

2019 年第三季度客户、产品及合作伙伴概览

Veeam 的企业业务同比增长 20%,公司客户中分别有 81% 及 66% 来自财富500强(Fortune 500)及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Global 2000),包括 ABM、United Healthcare、Carmax及Micron。Veeam 拥有超过 365,000 名全球客户,其中新客户包括Reynolds、Bahrain Credit、British Columbia Forest Practices Board、LCR Group、Azzurri Group、KPN、Vancouver Canucks 及 Sydney Living Museums。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取得 113%的同比增长,该产品已获超过 84,000 间公司下载,相等于超过九百万个用户邮箱。

Veeam Cloud & Service Provider(VCSP)计划拥有超过 24,500 名合作伙伴,其中超过 4,000 名合作伙伴可以使用Veeam Cloud Connect 提供 Cloud Backup & DRaaS

Veeam 与 HPE、思科、NetApp 及联想的科技联盟的经销协议同比增长达 92%,比上一个季度亦增长了 28%。

Veeam 连续四年入选福布斯云计算企业100强榜单,该名单由福布斯、柏尚投资公司(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Salesforce Ventures共同制定,是全球100家顶尖私营云计算企业的最终榜单。

回顾第二季度,Veeam 2019年二季度年度经常性收入增长26%,同时Veeam新产品推出的独特订阅定价模式也取得成功,包括新上线的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Update 4。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U4自1月发布以来下载量已接近35万次,被誉为Veeam历史上最重要的发布之一。

 Porsche Informatik计算机与平台服务负责人Christoph Buchätter谈到“Veeam的云数据管理平台使我们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备份和恢复IT资源。这为我们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可靠的基础。与Veeam的合作,我们有了更高的灵活度,这使得我们的全球客户受益。 我们正在加快新软件的上市发布时间,并加快数字创新的步伐。“ 

“Veeam确保了我们在所有的业务部门都能实现周到的服务,因此我们可以优化粉丝和客户体验。从票证扫描仪到Wi-Fi再到销售点系统,Veeam都能确保他们的流畅运用。它还确保我们可以核验客户已入住酒店、接收住宿付款、预订餐厅并支付餐费。Veeam提供了我们之前从没有的可扩展性,可靠性和云数据管理的体验。“ —— Vancouver Canucks IT总监Bryce Hollweg

2019年第二季度客户、产品和合作伙伴汇总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作为Veeam历史上增长最快的产品,年度经常性收入同比增长270%。目前已有超过7.5万个组织机构下载了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用户注册量超过800万个邮箱。Veeam在第二季度发布了该产品的V3.0版本,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Microsoft Office 365备份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它让企业的备份速度加快了30倍,提高了安全性,并且增强了客户可视性和分析功能。

Veeam在全球拥有超过35.5万家客户,新增客户包括许愿基金会(Make-A-Wish Foundation)、Mundo Cuervo, Porsche Informatik, Vancouver Canucks, ABM, Ferrari Agroindustria, Schleswig-Holstein Netz AG, Premier Bank 和 Ducks Unlimited Canada。

Veeam云和服务提供商(VCSP)项目已经增加到23,500家合作伙伴,其中4,100家还具有使用Veeam Cloud Connect提供云备份和灾难恢复即服务的资格。

Veeam与慧与(HPE)、思科,NetApp和联想签订联盟经销协议,交易总额同比增长327%,预订量同比增长123%,共同完成了全球联盟分销商合作伙伴的整体数据管理目标。

Veeam荣获慧与(HPE) 2019年度全球技术合作伙伴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其优异的财务业绩、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及为双方客户带来的有意义的业务成果。

Veeam在第二季度宣布了新的“with Veeam”计划,与顶级企业存储供应商合作,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二级存储解决方案,即融合了Veeam软件与业界领先的存储和HCI基础架构硬件和管理堆栈。 该解决方案已同ExaGrid和Nutanix共同宣布,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应用。

“随着我们在研发、销售和市场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上的持续大举投资,我们看到在全球所有地区采用Veeam订阅授权的客户越来越多,” Ratmir Timashev表示,“我们与战略型技术合作伙伴的合作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强大或者说需求更高,我们希望在2019年下半年有更多合作伙伴的与我们合作,以进一步满足合作伙伴对于将Veeam备份和数据保护软件与业界领先的硬件、存储和超融合解决方案相结合的需求。我们全新的“with Veeam”项目获得了绝对性的积极反响,而这仅是Veeam的策略之一,即Veeam将如何创新并与合作伙伴合作,以提供灵活的、更强的客户选择。”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0/31

14: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