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升级备份软件,实现企业级灾难恢复能力普及 原创

近日在迈阿密举办的VeeamON2019大会上,云数据管理备份解决方案厂商veeam正式发布全新的Veeam Availability Orchestrator v2。

近日在迈阿密举办的VeeamON2019大会上,云数据管理备份解决方案厂商Veeam正式发布全新的Veeam Availability Orchestrator v2。

新版本新版本提供更广泛的恢复功能,通过扩展可靠、可扩展且便于使用的编排、自动测试和确保合规功能,有效解决停机问题。

以往只有大型组织或只有关键应用具有灾难恢复(DR)的能力。借助Veeam Availability Orchestrator v2独特功能,Veeam可以为使用Veeam备份和复制功能的任何客户提供全面的DR、运营恢复和平台迁移功能。

新版Veeam Availability Orchestrator v2提供的其它新功能包括:

利用增强的报告和合规功能,根据内部和外部的合规条例和审计要求,更轻松地检验服务水平协议(SLA)的实现程度,并在必要时主动修正。

将备份和复制保护数据自动用于恢复验证之外的其他用例,例如开发运营、补丁和升级测试、分析等。

通过高级授权和角色型访问控制(RBAC),让业务部门、应用所有者和运营团队获得专属权限,安全访问编排规划和测试资源。

Veeam云战略副总裁Danny Allan表示:“新版Veeam Availability Orchestrator对通过备份或复制进行保护的生产型虚拟机的恢复进行可靠编排,消除了手动流程存在的问题。这样,组织还能够快速、有效地利用保护数据,检验恢复功能和合规性,满足组织内部实施的标准或HIPAA、SOX、GDPR等监管规定。”

通过发布全新版本的Veeam Availability Orchestrator,Veeam让DR成为大众化功能,任何规模的组织无论采取了什么样的保护措施,都能够为自己的所有应用和数据实现广泛而合规的DR功能。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5/27

10: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