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见喜!宏杉科技NS系列NAS存储荣获“2023年度企业级存储产品奖”

宏杉科技NS系列NAS存储凭借大规模的文件存储能力与高性能表现,荣获“2023年度企业级存储产品奖”。

近日,由至顶网和科技行者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凌云奖”评选活动正式揭晓结果。宏杉科技NS系列NAS存储凭借大规模的文件存储能力与高性能表现,荣获“2023年度企业级存储产品奖”。

开年见喜!宏杉科技NS系列NAS存储荣获“2023年度企业级存储产品奖”

至今已举办十八届的凌云奖是业内最为权威的媒体奖项之一,是技术和产品创新的风向标之一。本次评选结合业内最新技术趋势,由专家评审与大众评审从专业与市场双视角综合考量后选出,是用户选择企业级IT产品和服务的重要参考。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持续深入和广泛应用,以图片、音视频等为代表的非结构化数据逐渐成为数据量增长的主力军,海量而多样化的数据使得数据存储面临管理难度提升、容量紧缺、效率与可靠性下降等挑战。与此同时,各类企业级应用对于文件系统应用和文件数据共享性能要求的提高,迫切需要高性能、高可靠的NAS存储。

宏杉科技深刻把握用户的现实需求,在性能、功能等方面对NAS产品进行全面升级优化,于2023年重磅推出了覆盖中、高端的NS系列企业级NAS存储。

专为NAS场景设计,支持多种协议

宏杉科技NS系列NAS存储最高可支持40亿文件和64PB的存储空间,适用于大规模的文件数据传输场景,例如虚拟桌面、EDA仿真、数字图书馆、档案管理等,充分满足文件共享与分发、海量非结构化数据存储等企业级应用需求。此外,NS系列还支持CIFSNFSFTPHTTP等共享协议,兼容业界主流的操作系统,轻松实现跨平台、多类型的数据共享与传输。

多管齐下,性能大幅跃升

为全面满足多样化应用场景对NAS存储性能的高要求,NS系列采用多种方式对存储进行优化升级,实现了性能的大幅跃升。

软硬件优化部署:NS系列采用了高性能的硬件配置,并通过大容量专用缓存,避免资源争抢,充分保障文件系统整体性能。此外,NAS软件也实现了全面升级,通过优化IO路径使性能大幅提升。

多日志链闪存优化:NS系列具备领先的闪存优化设计,文件系统元数据LUN采用全闪存加速,支持扩展NVMe SSD,为用户打造高性能存储资源池。此外,借助多日志链Log Chain优化技术,文件系统整体性能可提升50%以上。

QoS功能分级管理存储资源:NS系列支持QoS功能,可针对不同业务的优先级指定性能目标,限制文件系统的IOPS、带宽,支持对NAS业务端口进行网络限速,从而充分保障优先级更高的业务能获得充足的存储资源

安全可靠,持续数据保护

为进一步保障数据安全可靠,NS还具备多种数据保护功能。以文件系统快照为例,NS系列支持按固定周期间隔,或每天、每周、每月指定时间的定时策略自动创建快照时间点,并可生成源文件系统在特定时间点上的一致性映像,即与源文件系统一致的数据副本。一旦发生故障,则可通过快照回滚快速恢复源文件系统在任意时间点的源数据,保障数据不丢失。此外,NS系列还可通过文件系统复制、NAS双活等方式实现数据的持续保护。

凭借在性能与可靠性方面的优异表现,宏杉科技NS系列NAS存储已成为越来越多用户大规模文件存储的选择。面向未来,宏杉科技将在企业级存储领域持续钻研与创新,不断推出卓越、可靠的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用户从容应对多元数据挑战,赋能百行百业用户全面迈向数字化、智能化时代。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31

17: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