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篇章,新征程 | 宏杉科技总部大楼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近日,高新区(滨江)2023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宏杉科技总部大楼奠基仪式同期举办。

近日,高新区(滨江)2023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宏杉科技总部大楼奠基仪式同期举办。区委书记章登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郑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应敏扬,区政协主席张玮,区领导陈宇、郁廷栋、王理生,宏杉科技董事长郑树生,宏杉科技CEO杨柳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见证宏杉科技发展之路上的里程碑时刻。

新篇章,新征程 | 宏杉科技总部大楼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区委书记章登峰发表致辞。他指出,项目是发展的源头活水,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也是加速企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希望企业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提升创新能力,不断打造适应新形势的好产品好服务,进一步做强企业实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高新区(滨江)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

新篇章,新征程 | 宏杉科技总部大楼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区委书记章登峰致辞

宏杉科技董事长郑树生表示,在数字经济时代,存储作为数字世界的地基,已成为国家技术竞争力和国家安全的战略关键技术。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宏杉科技跑出发展加速度,逐步成长为中国存储市场的中坚力量,先后获得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浙江省科技小巨人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多年入选浙江省创造力百强企业,承担了多项国家部委及省、市研发攻关计划项目,赋能百行百业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以本次大楼奠基仪式为新的起点,宏杉科技将锚定目标、砥砺前行,持续为中国存储产业、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新篇章,新征程 | 宏杉科技总部大楼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宏杉科技董事长郑树生发表讲话

本次新建的宏杉科技总部大楼位于滨江区月明路共联路交叉口西侧,总用地面积近1.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5万平方米。总部大楼塔楼整体轮廓源于山水写意中山的画骨形骸,以山形之厚重寓意稳如泰山,基业牢固;塔楼主框内部的线条自塔冠如飞瀑般倾泻而下,兼具流水的动感与静水的稳重,蕴含着东方的智慧与美学。

新篇章,新征程 | 宏杉科技总部大楼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宏杉科技总部大楼效果图

2010年成立以来,宏杉科技始终专注于企业级存储领域,凭借丰富的研发经验与深厚的技术积累推出全系列存储产品,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市场渠道建设、完善供应链体系,公司规模与营收日益增长。本次新建的总部大楼将满足公司千余人的研发、生产、办公需求,为宏杉科技打造全球总部,着眼全球发展奠定基础。

随后,宏杉科技管理团队为本次活动剪彩,预祝本次项目保质保量按时竣工、投产达效。在场员工纷纷在留言墙上写下对公司的寄语,祝福公司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欢声笑语的热烈氛围中,大家在新大楼地基上留下第一张大合影。

新篇章,新征程 | 宏杉科技总部大楼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总部大楼奠基仪式为宏杉科技翻开了发展的新篇章。未来,宏杉科技将持续秉持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的理念,在存储产业再攀高峰。与此同时,宏杉科技也将立足滨江,以数据存储力量为滨江奋力开创建设天堂硅谷、打造硅谷天堂新局面,谱写世界一流高新园区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31

09: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