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ust 发布《玩转SKAN4:iOS营销制胜指南》

领先的监测与数据分析公司 Adjust 联合 TikTok 发布《玩转 SKAN 4:iOS 营销制胜指南》(以下简称 “指南”)。

——报告发现迁移至 SKAN 4后, TikTok 平台的获客成本将降低,转化率将得到提升

 

北京,2024 年 1 月 11 日——领先的监测与数据分析公司 Adjust 联合 TikTok 发布《玩转 SKAN 4:iOS 营销制胜指南》(以下简称 “指南”)。这份指南旨在帮助移动营销者更加高效地开展 iOS 端的 SKAdNetwork (SKAN) 推广活动。通过 37 款应用在美国、英国和日本的 Beta 测试,TikTok 发现SKAN 4 的 35 天加长版归因窗口 (SKAN 3 中为 1-3 天归因窗口) 带来了更高的转化。这使营销者能够更全面、更精准的评估推广活动效果。通过分析 SKAN 4 中的额外转化值,及其对营销成效的影响,TikTok 发现单次获取成本提升了 37%,转化率增幅更是高达 220%。

Adjust 发布《玩转SKAN4:iOS营销制胜指南》

 

"移动应用营销者希望通过隐私至上的归因模式,优化并完善 iOS 端的推广活动监测及策略。然而,很多人还在对是否迁移至 SKAN 4犹豫不决。Adjust 首席产品官 Katie Madding 表示:"行业的重心不断向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倾斜。营销者应调整思维方式,探索 iOS 端在后 ID 归因时代的机遇。指南中提出的洞察均基于大量的数据分析,希望借此加深增长营销人员对 SKAN 4 的理解,并帮助他们更好地使用其中的各项功能。"

《玩转 SKAN 4:iOS 营销制胜指南》详述了如何通过 SKAN 4 的新功能提升推广活动的曝光量及营销表现,并针对不同的应用类别和业务模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此外,指南中还详述了 TikTok 和 Adjust 对 SKAN 4 功能的支持:

● SKAN 4 的主要功能及技术层面的运作。这其中包括三个归因窗口 (以及额外的回调),粗粒度和细粒度转化值,推广活动 ID 到来源 ID 的转变,lockWindow 功能,网页端到应用端的归因,以及更灵活的可递减转化值。

Adjust 发布《玩转SKAN4:iOS营销制胜指南》

 

● 如何从 SKAN 3 过渡到 SKAN 4。营销者可以同时使用 SKAN 3 和 SKAN 4,无需任何操作即可接收 SKAN 4 回调。Adjust 和 TikTok 详细列出了打造 SKAN 4 策略的关键步骤,帮助营销者开启 SKAN 4的旅程,通过更加精细的监测实现应用的增长。

● 解锁 SKAN 4 的潜力。在指南中,营销人员可以借此了解如何高效设置并映射转化值,以及如何通过优化推广活动,达成更高的群组匿名度。

Adjust 发布《玩转SKAN4:iOS营销制胜指南》

 

指南中还涉及了 SKAN 5 的预览,包括新一代 SKAN 框架的升级和追加内容,以及对新功能的心愿清单。获得完整版指南,请点击此处。

 

关于Adjust


Adjust 是 AppLovin (纳斯达克代码:APP) 旗下公司,旨在帮助海量应用实现从移动端到联网电视等多平台的监测和业务增长,深受全球营销者的信赖。无论是快速增长的数字品牌还是试水应用领域的实体公司,Adjust 都能为其应用营销旅程保驾护航。Adjust 强大的监测和数据分析套件能深入洞察营销表现、汲取关键洞见并提供多种必备工具,进而帮助营销者获得卓越的营销效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11

12: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