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ust Ignite深圳:中国移动应用如何抢占出海先机

由全球领先的监测与数据分析平台Adjust举办的Adjust Ignite移动营销峰会于12月5日在深圳柏悦酒店举行。

由全球领先的监测与数据分析平台Adjust举办的Adjust Ignite移动营销峰会于12月5日在深圳柏悦酒店举行。会议不仅聚焦中国移动出海的最新数据,深入剖析了热门出海市场的特点与潜力和各品类应用出海的最新趋势,还邀请到众多移动营销行业的专家与资深开发者共话跨平台营销的成功秘诀,以及隐私时代移动营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推动应用开发者的营销增长提供了全方位的成功策略。

Adjust Ignite深圳:中国移动应用如何抢占出海先机

 

随着新冠疫情和苹果iOS14.5推出的影响,移动营销版图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变。Ignite系列活动创办的初衷正是为了回应这些行业挑战,使营销者在面对行业变革性的发展时游刃有余。Ignite活动的独特之处在于与会者价值凌驾于一切。每一位被邀请的演讲嘉宾都将从移动营销行业的各个视角,预测和剖析未来一两年内行业的整体情况。对于渴望准确把握移动应用行业脉搏的营销者而言,加入这样一个由业内同行与资深专家共创的社区可谓是不可多得的机遇。

Adjust Ignite深圳:中国移动应用如何抢占出海先机

Adjust 首席执行官Simon (Bobby) Dussart

Adjust 首席执行官Simon (Bobby) Dussart表示:“得益于独特的国际视野和过硬的产品,中国应用不仅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还正在重塑全球应用版图。当下,全球许多成熟和新兴市场都在经历显著的安装量增长,会话量也在稳步提升,对于中国应用开发者来说海外市场仍然存在巨大的机遇。成立十余年来,Adjust一直秉承为实现共同增长携手共进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服务。过去几年里,我们通过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研发了预测分析、增量和媒体组合建模(MMM)等解决方案,希望未来能与中国开发者继续携手共进,在全球市场实现最强劲的增长。”

在进入中国的9年时间里,Adjust所服务的中国出海客户多达700余家,其中包括腾讯游戏、莉莉丝和沐瞳等众多知名的游戏企业。凭借卓越的解决方案,Adjust不仅为出海团队提供了精准的营销数据,还定期通过行业数据报告为营销者解读全球移动市场的最新趋势和机遇。

在本次Ignite活动中,Adjust隆重发布了与Sensor Tower 联合推出的《勇往直前:中国应用出海报告》。Adjust 中国区业务负责人Chris Rupp与Sensor Tower & Pathmatics 亚太区销售总监Alicia Du对报告的亮点和数据进行了深度地解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AdjustGmbH”下载完整版报告。

Adjust Ignite深圳:中国移动应用如何抢占出海先机

Adjust 中国区业务负责人Chris Rupp

Adjust Ignite深圳:中国移动应用如何抢占出海先机

Sensor Tower & Pathmatics 亚太区销售总监Alicia Du  

 

对于2024年移动应用市场的发展,Chris补充道:“得益于AI技术的普及,游戏开发者的研发速度要更快。而且高性价比所产生的丰富内容将显著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因此,2024年移动游戏应用的增长将加速。此外,由于AI和机器学习技术在监测领域的应用,预测性数据分析将对电脑、CTV、移动设备和主机游戏等跨渠道的广告监测带来大幅提升。”

在活动最后,Adjust Ignite邀请到一众行业大咖,以“探索多渠道营销时代下的最新监测解决方案”和“新策略新机遇:隐私时代的移动营销”为主题举办了两场圆桌会谈,为与会者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分享。

Adjust Ignite深圳:中国移动应用如何抢占出海先机

 

Adjust Ignite深圳:中国移动应用如何抢占出海先机

 

Adjust 中国区市场负责人Shirley Luo表示:“中国应用开发者通过成功的多元化和国际化策略在全球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希望通过Adjust Ignite和Adjust在中国举办的活动,为更多营销者提供移动营销领域最前沿的洞见,并为从业者搭建可以相互交流及资源分享的平台。”

关于 Adjust

Adjust 是 AppLovin(纳斯达克代码:APP)旗下公司,旨在帮助海量应用实现从移动端到联网电视等多平台的监测和业务增长,深受全球营销者的信赖。无论是快速增长的数字品牌还是试水应用领域的实体公司,Adjust 都能为其应用营销旅程保驾护航。Adjust 强大的监测和数据分析套件能深入洞察营销表现、汲取关键洞见并提供多种必备工具,进而帮助营销者获得卓越的营销效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19

10: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