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推出Veritas 360 Defense,为企业本地部署和跨云提供网络韧性

基于与行业领先安全厂商真实环境测试的可扩展架构

 

北京 – 2023年10月24日 – 今日,安全多云数据韧性领域的领导者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Veritas 360 Defense,这是该领域首个可扩展架构,汇集了领先的数据保护、数据治理和数据安全功能。Veritas 360 Defense与CrowdStrike、CyberArk、Qualys、Semperis和 Broadcom赛门铁克等领先的安全厂商集成,提供一套独特的网络韧性功能。在Veritas REDLab里,Veritas 360 Defense还曾通过了针对真实情景的勒索软件变种的实战测试。

最近的研究*表明,识别和控制勒索软件攻击平均需要 73 天。Veritas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滕文表示:“恶意软件攻击散布在复杂的混合多云环境中的数据,对此企业通常通过多个团队使用不同的工具进行应对和管理。这会延长恢复时间,甚至导致无法恢复数据。Veritas 360 Defense独特地应对了这些挑战,它将数据安全、数据保护和数据治理与我们的安全生态系统集成统一,从而使企业能够迅速恢复,得知谁访问了数据,并主动减轻威胁。”

360 网络性蓝图

Veritas 360 Defense 参考架构建立在Veritas跨数据安全、数据保护和数据治理的原生安全功能的成熟基础之上,通过增加Veritas REDLab验证、新产品功能以及与领先安全合作伙伴的集成,将网络韧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Veritas REDLab

Veritas REDLab 是针对 Veritas 产品和集成安全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的一项独特计划,它测试并记录产品集成,为企业提供经过验证的最佳实践和部署蓝图,以降低风险。通过在 Veritas行业领先、隔离的 REDLab 测试环境中对集成解决方案进行有目的的真实勒索攻击测试,客户可以确信,经过Veritas 验证的解决方案将保护他们的数据,检测威胁,并让他们安心地进行恢复。

Veritas 产品组合中新网络韧性功能

Veritas正在通过为包括Kubernetes在内的新工作负载添加恶意软件扫描、管理员操作和数据熵的异常检测、简化恶意软件恢复扫描工作流以及对Azure Active Directory的额外支持来增强其网络恢复能力。此外,还增加了关键操作多人授权,以进一步强化备份和恢复基础架构。

 Veritas 360 Defense集成的安全合作伙伴能力生态系统现得以扩展,包括以下方面:

· 利用 CrowdStrike Falcon 平台强大的攻击面可视性和人工智能驱动的漏洞管理功能,攻击发生前和发生后的恢复过程中提供高级威胁保护,发现受损系统和关键漏洞,以便进行恢复。

· 先进的特权访问管理,一流的凭证管理使安全团队能够安全地访问、管理和配置Veritas 360 Defense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的各种解决方案和工作负载。 合作伙伴集成利用 CyberArk 的 API 优先方法、开发人员友好的工具和实用程序,简化将新合作伙伴安全添加到生态系统的过程。

· 通过 Qualys 对勒索软件漏洞和备份存储进行评估、优先排序和修复,从而恢复配置错误或勒索软件漏洞。

· 通过Semperis实现自动、无恶意软件活动目录(Active Directory forest)恢复和取证,将AD宕机时间缩短 90%,并消除攻击者在环境中留下的后门、攻击路径和其他漏洞。

· 通过赛门铁克保护主数据集和辅助数据集免受威胁

Dreamscape Companies旗下Rio Hotel & Casino信息技术副总裁 Bill Driver表示:“我们相信 Veritas凭借Veritas Alta云数据管理平台等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我们保护数据,而这亦是包括各种安全厂商在内的整体安全态势的关键部分。了解到Veritas正在扩展与我们所信赖的其他供应商的关系,这将使我们能够遵循简单的验证设计,以确保解决方案的互操作性。有了Veritas及其合作伙伴承担这一角色,我们的团队就可以专注于转型活动,并有信心能够在充满网络风险的环境中得到保护。”

Futurum Group数据保护、安全和网络韧性分析师Krista Macomber表示:“威胁范围的不断扩大意味着企业必须引入比以往更多的安全解决方案,才能在不法分子面前立于不败之地。但这些工具并不总是能很好地协同工作,这可能会延长遏制攻击和从攻击中恢复的时间。从生态系统中选择经过预先测试的产品以确保安全性和互操作性,可以帮助企业更安心、更迅速地从网络攻击中恢复过来,并降低防御漏洞带来的成本。”

支持资源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veritas.com/zh/cn/观看 Get Real About Cyber Resilience 活动并阅读更多公告。

*来源:IBM 2023 年《数据泄露的代价》报告

关于 Veritas

Veritas Technologies是安全多云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超过八万家企业级客户, 包括91%的全球财富100强企业,均依靠Veritas确保其数据的保护、可恢复性和合规性。Veritas在规模化的可靠性方面享有盛誉,可为企业提供抵御勒索软件等网络攻击威胁所需的弹性。Veritas通过统一的平台,支持超过800种数据源,100多种操作系统以及1400多种存储设备。在云级技术的支持下,Veritas现正在实践其数据自治战略,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实现更大价值。

Veritas以及Veritas标识是 Veritas Technologies LLC 或其附属机构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Veritas中国官方网站 https://www.veritas.com/zh/cn/

Veritas官方微信平台:VERITAS_CHINA(VERITAS中文社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24

17: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