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任命 Nathan Hall 为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

资深Pure 存储高管带动关键地区增长,助力客户收获转型成果

2023 年 9 月 19 日,中国——专为多云环境提供先进数据存储技术及服务的全球 IT 先锋 Pure Storage® (NYSE: PSTG) 今天宣布任命Nathan Hall为亚太及日本区 (APJ) 副总裁。Nathan 常驻新加坡,他将管理销售相关的各方面事务,帮助 Pure 及其客户真正实现业务增长。 

Pure Storage 任命 Nathan Hall 为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

行业意义

时下正值该地区各行业客户呈现迅猛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因而此次任命意义非凡。该地区客户包括韩国的忠北科技园 (Chungbuk Technopark)和MediaZen;日本的 KDDI;澳大利亚基因组研究机构 (AGRF) 和Nissan Australia;印度的 Euronet;以及新西兰的圣乔治医院 (St George’s Hospital) 等。如今,Pure Storage在该地区展现出积极的发展态势,这得益于品牌旗下业界领先的众多全闪存解决方案,使之有能力灵活满足各种存储需求。无论是推动存储基础架构的现代化改造和化繁为简,践行可持续发展目标,支持人工智能开发平台,还是加快关键业务应用程序的访问速度,Pure Storage 始终行走在支持客户发展的阵地前沿。

Nathan 作为一位资深的技术领袖,在推动客户增长、战略执行和实施议程以及赋能客户成功等领域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在 Pure Storage 任职五年多的时间里,以技术领导力和敏锐商业洞察力在公司内部得到了高度认可。此前,他担任 Pure 全球系统工程副总裁一职,领导全球售前工程团队。

高管见解

Pure Storage 首席营收官 Dan FitzSimons 表示:“Nathan对我们的客户以及Pure Storage技术如何助力客户成功有着深刻的理解。我们深信,在他的领导下,Pure 亚太及日本区将继续呈现强劲增长。Nathan 近来也在该地区投入了大量时间,对该地区多元的商业文化和客户需求有着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Pure Storage 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 Nathan Hall 表示:“很高兴也很荣幸获得这一任命。十多年来,Pure Storage一直在亚太及日本区开展业务,使我们客户的数据平台能够在不停机的情况下不断改进,同时确保这些客户无需为技术更新而被迫迁移,也无需重新购买容量。我迫不及待地想支持我们的客户实现他们的业绩目标,也将不遗余力地继续保持我们在该地区的发展势头。”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19

15: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