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 宣布与 Microsoft Azure 合作推出集成解决方案,变革混合云管理

新合作成果体现了两家公司对帮助客户解决数据复杂性和基础架构现代化挑战的共同承诺

2023 7 26 日,北京日立集团 (TSE: 6501) 旗下提供现代基础架构、数据管理与数字解决方案的子公司 Hitachi Vantara 今天宣布,其与微软的合作取得重大成果——推出适用于 Azure Stack HCI 的 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UCP)。这款功能强大的精简型混合云解决方案可提高业务敏捷性,并在数据中心、分支机构、边缘计算等多个环境中提供增强的云管理,从而为企业提供对数据存储、管理和使用方式的更高可视性和更强控制力。

Hitachi Vantara 宣布与 Microsoft Azure 合作推出集成解决方案,变革混合云管理

Hitachi Vantara Microsoft Azure 合作推出集成解决方案

科技媒体 TechRepublic 2022 年的一份报告发现,八成以上企业正在部署混合云模式,这一数字与上年相比有所增加,这得益于在公有云、私有云和内部部署之间平衡数据可提供的灵活性。然而,随着数据量持续呈指数级增长,多环境管理的复杂性可能会导致数据源之间缺乏集成,从而限制公司提取更大业务价值,并且可能会推高管理成本。

双方合作的全新解决方案整合了 Azure 云服务的强大功能与 Hitachi Vantara UCP 云基础架构的可扩展性、灵活性优势。因此,客户可在本地数据中心、云环境或边缘位置一致、无缝地运行工作负载,同时根据业务需求灵活地纵向扩缩容量。此外,该解决方案还采用智能自动化、高级分析技术,并提供“单一窗格”视图,以提高数据可视性,使混合云基础架构的管理变得更加容易。

Hitachi Vantara 存储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 Dan McConnell 表示:“我们的客户在边缘、核心和云端拥有海量分布式数据,需要简便、可复原的访问控制,以便进行实时分析,做出量身定制的明智决策,满足动态业务需求。通过与微软的合作,以及我们的端到端工程系统方法,我们可以帮助客户优化云架构,从而更好地利用数据,降低运营成本,改善应用程序和用户体验。”

Hitachi Vantara 的这一全新混合云解决方案现已全面上市,可支持企业混合使用传统和最新的基于容器的应用程序。该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的主要优势包括:

  • 更大灵活性,更多选择:适用于 Azure Stack HCI 的 UCP 支持多种经过验证的配置,从而进一步增强了这一混合云产品组合,并扩展了现代应用基础架构的可能性——包括由日立虚拟存储平台 (VSP) 提供支持的架构。客户还可选择通过日立 EverFlex 基础架构即服务订阅模式购买该解决方案,以获得更高的可扩展性和按用量付费的定价模式,使 IT 成本与业务需求保持一致。

  • 可扩展性:客户可从 1 台日立服务器起步,部署这一全新的 UCP 混合云解决方案,最多可扩展至 16 个节点,从而利用一系列配置和优化的数据管理,满足特定的分析需求和更多要求。

  • 垂直解决方案,服务覆盖全球:制造、金融、零售、电信、医疗、媒体、娱乐等垂直行业客户可受益于 Hitachi Vantara 深厚的领域经验,以满足这些行业特定的业务需求和合规要求。此外,日立拥有全球领先的供应链和安装服务,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强大、全面的 Azure 混合云体验。

除了适用于 Azure Stack HCI 的 UCP 外,Hitachi Vantara 还验证了两项 Azure Arc 支持的数据服务,这些服务旨在为微软的客户提供现代应用程序解决方案。这一增强功能使客户能够实现重要应用程序的现代化,并通过集中式 Azure Arc 管理,跨 IT 位置提供云服务。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26

10: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