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超聚变与博通联合创新实验室正式成立

近日,超聚变和博通公司联合打造的“计算与网络连接创新实验室”正式启用

近日,超聚变和博通公司联合打造的“计算与网络连接创新实验室”正式启用,超聚变公司首席运营官张小华、博通副总裁张卫共同寄语:共建创新生态,点燃更多科研应用的“火苗”。博通DCSG和ECD产品线高管Jas Tremblay和Jeff Hoogenboom表示祝贺。

强强联合: 超聚变与博通联合创新实验室正式成立

超聚变作为全球领先的算力基础设施与算力服务提供者,引领着计算产业技术变革,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博通是全球系统设备解决方案的杰出技术创新者及领导者,为服务器行业提供顶尖的关键部件。自合作以来,超聚变与博通实现了由联合研发爆款部件到定制竞争力解决方案,从携手探索前沿技术到共同探讨行业技术标准的深度合作。 此次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成立将大力推动双方在计算与网络连接领域的研究发展,同时为双方共同繁荣的技术研究生态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超聚变公司首席运营官张小华表示:超聚变与博通联合打造计算与网络连接创新实验室,将服务器硬件工程技术与关键部件技术协同设计,联合定义存储子系统侧标准,在产品定义、特性定制、测试前移、互认证、极限攻关等方面全面嵌入式合作,形成全生命周期、全链条、一体化的联合创新模式,为算力底座的升级注入新动能。此次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揭牌启用,是双方技术合作的阶段性成果展示,更是迈上合作共赢新台阶的标志,双方将持续深入合作,为客户贡献更多价值。

超聚变&博通“计算与网络连接创新实验室”的成立是双方合作的里程碑事件,也是超聚变技术联合创新生态的一次重大突破。未来双方将继续深耕技术联合创新,朝开放互联、协同共赢的方向不断拓展合作边界,大力推动产品升级、引领行业技术创新,赋能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21

14: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