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整体业务表现创下同期新高

近日NetApp发布最新财报,不仅盈利超过预期而且前景也高于预期,使得NetApp股票在尾盘交易中强劲上涨。

近日NetApp发布最新财报,不仅盈利超过预期而且前景也高于预期,使得NetApp股票在尾盘交易中强劲上涨。

在截至7月29日的第一季度,NetApp每股盈利1.20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每股1.15美元,收入同比增长9%,达到15.9亿美元,此前分析师预期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10美元,收入为15.4亿美元。

NetApp的整体财报数据十分抢眼,产品收入同比增长8%,达到7.86亿美元,账单收入增长13%,达到15.6亿美元。公有云业务的年化收入同比增长74%,达到5.84亿美元,全闪存业务的年化收入增长7%,达到30亿美元。

该季度NetApp的亮点包括今年7月正式推出的Spot Security云网络安全服务,提供对企业组织云安全状况的持续评估和分析。此外NetApp还宣布Spot PC by NetApp和Ocean for Apache Spark on Google Cloud全面上市。

NetApp在该季度完成了对Instaclustr的收购。NetApp在今年4月宣布了这次交易,旨在扩大NetApp的平台即服务业务,收购完成之后Instaclustr将被纳入NetApp的CloudOps产品组合中。

NetApp首席执行官George Kurian在声明中表示:“在我们的投资组合和地区广泛的需求推动下,该财年我们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在账单、收入、毛利润、营业收入和每股收益方面均创下公司第一季度的历史新高。我们的解决方案符合客户的首要任务,帮助他们降低了数字化转型和云转型的成本、风险和复杂性。”

展望2023年第二季度,NetApp预计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在1.28美元至1.38美元之间,收入在15.95亿美元至17.45亿美元之间,此前分析师预计的调整后利润为1.31美元,收入为16.5亿美元。

NetApp对整个财年的收益预期为每股5.40美元至5.60美元,但没有提供全年收入展望,只是预计收入增长在6%至8%之间,公有云ARR增长到7.8亿美元至8.2亿美元之间。

投资者很喜欢看到这些数据,使得NetApp股价在开盘后上涨了6%多。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25

16: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