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数据存储聚势商业市场,携手伙伴共赢未来

拥有十余载的技术布局和市场探索,华为数据存储在产品和场景化方案等多维度发力,持续扩大影响边界,在商业市场快速上量。

随着行业数字化进入爆发期,数据已经成为加速数字经济时代发展的燃料,也是各行各业提高经营效率、提升管理水平的关键。数字化转型不再是大厂专属,而是时代发展的必然选择,数据价值最大化成为刚需。

拥有十余载的技术布局和市场探索,华为数据存储在产品和场景化方案等多维度发力,持续扩大影响边界,在商业市场快速上量。目前华为数据存储商业市场伙伴精英汇已陆续走进成都、上海、长沙、杭州、贵阳等全国58个地市区县,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共商存储产业发展,为携手深入开拓商业市场碰撞出更多可能,共同助力商业市场客户构建数字化转型的坚实底座。

华为数据存储聚势商业市场,携手伙伴共赢未来

聚焦五大场景做透做深小而美方案 打造商业市场利器组合

自进军商业市场以来,华为数据存储始终全面支持伙伴共同发展商业市场,牵引伙伴从通路型向能力型转变,从“研、营、销、服”等方面支持赋能伙伴,从而完善整体布局,更好的服务好商业市场客户。

聚焦教育、医疗、泛政府、企业、工厂五大场景,华为数据存储联合伙伴面向商业市场打造了一系列配置灵活、应用敏捷、易用易运维的“小而美”场景化方案,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多元需求。

目前,华为数据存储多个系列产品已经完成了从极致性价比的入门级产品,到全新一代融合存储、高端存储的全线覆盖,并配合场景化方案提供全栈服务。其中,数据保护一体机可以达到数据0丢失、核心业务分钟级恢复。服务器、存储介质和备份软件融合,帮助客户节省60%以上的机柜空间。目前各类产品都广泛应用于政府、教育、医疗和大中小企业等多各场景,全面保护用户数据与应用,更安全更高效。

在运维方面,华为数据存储通过eService伙伴运维为客户提供数字化的云端运维平台,带来一站式存储设备管理和维护。

在设备资源管理维度,DME IQ设备管理平台覆盖资源规划、设备管理、移动App运维等多个场景,并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策略,保障客户的数据安全。与此同时,华为DCS数据中心虚拟化解决方案的数据处理能力已经全面覆盖基础设施层、资源池层、调度层。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华为数据存储还面向合作伙伴打造了一站式存储营、销、服信息服务工具“华为存储在线”,覆盖产品方案、售前设计、交付运维、培训赋能等多项业务场景,持续通过数字化赋能客户。

华为表示,哪里有数据,哪里就有存储。多年来,通过结合产品能力与技术优势,华为数据存储打造了一系列1+1>2的场景化方案,简化销售、交付、运维流程,低成本、高效率的满足数字化需求,进一步疏通商业市场客户在数字化进程中的存储卡点。

直击业务痛点 个性化满足商业市场客户需求

应对商业市场客户不同业务场景,华为数据存储协同合作伙伴共同推出一系列安全高效的场景化方案。

例如企业核心ERP系统,华为数据存储提供高效ERP+双活保护的全闪存加速解决方案,通过场景化方案实现故障发生后业务自动切换,保障关键业务运行,同时可以适应企业业务发展进行灵活扩展,帮助企业在发展中降本增效。

在教育行业,华为数据存储积极和业界生态伙伴合作,陆续推出了面向高中“新高考改革”场景的“选课排课系统一体机”,以及面向中高职智慧校园建设的“数字化校园管理一体机”,这些软硬件一体化的设备,高度集成了一个标准数据中心所需的计算、存储、网络、防火墙、AI卡等设备,为学校带来了微型数据中心的全新体验。目前我们的方案已经和新开普、四川君逸数码、先知科技等教育行业主流伙伴形成了深度合作,必将进一步简化学校的信息化部署,加速教学数字化进程。

此外,面对传统型企业普遍预算有限、设备陈旧、安全防护意识薄弱的痛点难点,华为数据存储推出中小企业超融合基础设施方案,支持2节点起步,单节点在线扩容、多重安全防护等能力。针对成长型企业的办公需求还提供了安全可靠、敏捷高效的桌面云解决方案,并通过全球170多个国家的专业服务体系,构筑便捷的服务保障。

在卫生健康领域,华为数据存储也持续加大投入,创新提出“地市医院双活解决方案”,构建了涵盖临床数据中心、科研数据中心、运营数据中心在内的一体化IT架构的新一代医院数据中心,实现资源一个池、管理一体化、数据一平台。在助力医疗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也响应了国家卫健委各类评测对医院信息化支撑架构提出的新要求。截至目前,华为产品和场景化方案已经服务于包括卫健委、国家智慧医保实验室、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在内的全国50%以上的医疗卫生机构。

在档案数据存储方面,华为数据存储联合北京远桥科技有限公司,通力打造“县乡档案一体化解决方案”,并通过赋能培训调动各方积极性。同时发挥华为在品牌、市场、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和远桥档案行业的积累,重点建设落实馆+端建设,助力各行各业档案管理跟紧数字化、数据化、知识服务等信息化发展趋势。

面向商业市场,华为数据存储已经积极布局全国 的地市区县,助力客户小投资实现大收益,释放数据价值。目前在市场拓展方面,已联合伙伴孵化了很多的成果,共同积极拓宽商业市场,为区域数字化转型和产业生态发展带来无限生机,以全系列存储产品和场景化方案驱动产业和行业发展,帮助伙伴加速机会变现升级,成长型企业或组织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14

16: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