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发布高端存储阵列FlashArray//XL 瞄准顶级存储工作负载

FlashArray//XL主要面向那些需要更大规模的客户。

Pure Storage希望通过发布最新的FlashArray系统——FlashArray//XL在高端存储市场取得突破。

 

今天宣布推出的这款新系统,旨在运行关键任务型企业应用,例如容器化应用和云原生应用,以及海量数据库。Pure Storage承诺FlashArray系列将提供更高的性能、更高的密度和更大的弹性。

 

FlashArray//XL主要面向那些需要更大规模的客户。Pure Storage表示,随着业务节奏的加快,客户的应用需求可能会在短短几分钟内意外激增。而且,当今的企业需要在数小时内部署完新的应用,而不是长达数周或者数月。Pure Storage表示,这意味着企业必须使用传统的存储技术扩展他们的顶级应用,而这会导致大量管理上的复杂性、高功率需求和成本上升等问题。

 

此次推出的Pure Storage FlashArray//XL有望解决这个问题。Pure Storage表示,与早期的FlashArray//X系列设备相比,FlashArray//XL的IOPS性能提高了近80%,提供高达5.78PB的有效容量,延迟低至150微秒,吞吐量高达每秒36GB。Pure Storage还声称拥有“行业领先”的5:1平均数据精简率、10:1的总体效率、99.9999%的可用性。

 

Moor Insights & Strategy分析师Steve McDowell表示,FlashArray//XL将让Pure Storage可以跻身存储市场的最高端,而这个领域目前只有戴尔和少数小型厂商。他说,此前Pure Storage总是被那些需要极高性能和极高容量的存储阵列客户拒之门外。

 

不仅如此,McDowell认为FlashArray//XL与其他同类阵列相比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因为该阵列是基于英特尔最新的Ice Lake至强芯片的,“它提供了PCIe 4.0,可实现超过Pure竞争对手当前可提供的更高的主机性能”。

 

FlashArray//XL系统结合Pure Fusion进行了结合,后者是一种基于云运营模式的新型自助式自主存储环境。Pure Storage承诺,FlashArray//XL可以需要通过更高灵活性适应和进行运营的团队提供“类似云的体验”。

 

McDowell表示,FlashArray//XL的推出是Pure Storage的一项积极举措,竞争对手包括戴尔和NetApp提供的同类产品。“这将扩大Pure Storage可覆盖到的市场范围,并使它成为传统存储厂商一个有更有威胁的竞争对手。”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2/09

12: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