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宣布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为企业云原生数据管理带来全新改变

日, Veritas Technologies在微软Ignite 2021大会上,宣布与微软达成一项战略计划,以进一步加深Veritas企业数据服务与微软Azure的结合。

北京 – 2021年11月4日 - 今日, Veritas Technologies在微软Ignite 2021大会上,宣布与微软达成一项战略计划,以进一步加深Veritas企业数据服务与微软Azure的结合。基于20多年的紧密关系,Veritas将与微软携手合作,通过提供基于Microsoft Azure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简化数据管理的同时,降低企业IT复杂性。

通过多年的创新合作关系,Veritas NetBackup已经为微软Azure和Azure Stack HCI提供了先进的数据保护功能,包括集成Azure Blob Storage,为长期保留的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混合数据提供安全、持久、合规和可扩展性,具备高度优化的客户端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自动存储分层,可扩展的灾难恢复和迁移协调,集成IaaS、PaaS和SaaS备份和恢复以及包括网络隔离自动恢复的勒索软件韧性整合。

此次Veritas和微软的合作,旨在助力企业积极应对当前面临的一些巨大挑战,例如伴随着数据爆发式的增长,复杂的混合云环境让勒索软件威胁变得日益严重。双方将通过合作,极大地简化传统孤立的数据管理以及跨本地部署、虚拟、云和SaaS环境的数据服务。

双方战略合作将聚焦:

? 通过集成威胁检测、不变性和自动恢复功能,为本地部署、虚拟、云和SaaS环境提升勒索软件防御韧性。

? 提供基于微软Azure Blob存储的灵活、可操作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 通过Azure集成云管理和订阅模式降低数据管理相关总成本。

? 实现跨本地部署、混合、Azure数据和工作负载的统一可见性以及集成分析,减少合规风险。

奥雅纳全球首席信息官Rob Greig表示:"Veritas和微软强强联手,以强大的结合能力和可靠性,帮助奥雅纳实现了混合云环境的扩展。其关键业务解决方案可将数据无缝迁移到Azure云,并帮助管理包括漏洞和勒索软件在内的工作负载风险。双方此次深入的合作,将为我们的生态系统提供更多的集成解决方案。”

此外,该项合作还将为客户进一步简化利用Veritas在微软Azure上构建的企业数据服务。例如,Veritas将通过提供NetBackup SaaS Protection作为Azure Marketplace订阅产品,将建立在Azure上的数据保护和归档应用到SaaS应用程序和数据当中。

Veritas产品组织执行副总裁Deepak Mohan表示:"一直以来, Veritas备受全球企业客户信赖,为他们提供最具扩展性和可靠性的混合云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此次与微软达成合作,致力于以快速创新带来下一代云数据管理,在勒索软件威胁加剧和持续的当下,帮助我们的客户确保数据的安全和高可用性。”

由于承诺在工程项目和市场战略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Veritas希望随着双方关系的不断发展,能够关注与微软的进一步联合举措。

微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Judson Althoff表示:"Veritas和微软的合作由来已久,为企业客户提供领先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解决企业当前所面临的紧迫问题。通过Veritas在微软Azure上构建的企业数据服务,客户将从强化的勒索软件防御韧性和简化的混合云环境管理中受益。”

欲了解更多Veritas在微软Ignite 2021大会的活动信息,或者与此合作伙伴关系相关的客户利益,请点击这里。获取Recovery Vault相关介绍及战略促销活动信息,请点击这里。

 

关于 Veritas

Veritas Technologies 是全球企业备份和数据恢复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超过八万家企业级客户, 包括 87% 的全球财富 500 强企业,均依靠Veritas化解 IT 复杂度并简化数据管理流程。Veritas多云数据服务平台(EDSP)可提供自动化的数据保护,无论何处都能协调数据冗灾恢复,确保关键业务数据及应用的7x24实时稳定运行,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数据洞察,实现数据合规。Veritas在可靠性、扩展性以及灵活按需部署方面拥有很好的声誉,支持超过800种数据源,100 多种操作系统, 1400多种存储设备以及60类云平台。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Veritas | 企业数据保护领域的领导者或关注 Veritas 官方微信平台:VERITAS_CHINA(VERITAS中文社区)。

Veritas,Veritas标识、以及NetBackup 是 Veritas Technologies LLC 或其附属机构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其他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04

15: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