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入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灯塔工厂网络

西部数据公司(NASDAQ: WDC)日前宣布,其位于亚洲的两座智慧工厂被世界经济论坛(WEF)列入全球灯塔工厂网络

西部数据位于马来西亚和泰国的智慧工厂是这两个国家首批入选的灯塔工厂
       
        灯塔工厂旨在表彰企业在利用下一代制造技术扩大创新方面的优势
     
       西部数据的工厂通过部署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技术,提高了整个生产链的可持续性和效率
     
       西部数据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Goeckeler将于当地时间2021年9月29日参加全球灯塔工厂网络 —— 灯塔直播活动

2021年9月28日,上海 – 西部数据公司(NASDAQ: WDC)日前宣布,其位于亚洲的两座智慧工厂被世界经济论坛(WEF)列入全球灯塔工厂网络 —— 一个由全面适应第四次工业革命(4IR)的全球领先企业所组成的社区。在世界经济论坛评选出的90座灯塔工厂中,西部数据是首家凭借位于马来西亚的智能工厂获此殊荣的企业。此外,西部数据的泰国工厂是当地首座打通端到端(E2E)价值链的灯塔工厂,能够规模化地加速数字化转型,提升生产效率。

西部数据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Goeckeler表示:“入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灯塔工厂网络是一项殊荣,也是我们积极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在技术创新和员工契合度方面深度投入的有力证明。在当今以技术为驱动力和主导力的世界,我们深知西部数据承担着行业未来持续发展的关键职责。作为全球专业的数据基础架构供应商,我们致力于不断在世界各地的工厂实现可持续的增长和转型,为我们的客户、员工及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西部数据通过应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化、高级分析和物联网等持续赋能客户的创新技术,成功实现了其位于马来西亚槟城和泰国巴真府工厂的转型。

出于对质量的严格要求和成本优化的需求,位于马来西亚槟城的西部数据工厂基于第四次工业革命技术,开始实施“关灯制造”策略。通过生产和物流的自动化,工厂的成本缩减了约32%;通过采用智能计划系统转向接单生产模式,工厂产品库存和订单交货时间均减少了约50%。

在泰国巴真府,由于对HDD的需求激增、严格的质量要求以及成本压力,西部数据利用互联技术与先进的分析技术,将一个产能饱和的生产基地转型为数字化的运营系统,实现了供应商、生产、物流和客户的实时可见性,并基于数据的洞察和预测,成功地将工厂产量提高了约123%,避免了约30%的采购和生产成本,将产品退货率降低了约43%。

世界经济论坛塑造先进制造业和价值链负责人Francisco Betti表示:“全球日益提升的对于环境影响的关注,使可持续性成为企业寻求长久发展的必备条件。入选的可持续性灯塔工厂有力地诠释了,通过发挥第四次工业革命技术在制造业中的潜力,企业可以提升可持续运营的水平,探索双赢的解决方案——在提高运营竞争力的同时作出环保承诺,从而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可持续的未来。”

西部数据积极实践对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承诺,将基于此与世界经济论坛在这一全新领域持续开展合作。

灯塔工厂奖由全球灯塔工厂网络(GLN)颁发,这是由世界经济论坛与麦肯锡公司合作发起的一项倡议,旨在汇集最先进的制造设施,在生产力、可持续性、灵活性、上市速度和定制化方面制定新标杆。该奖项表彰的是通过采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技术,在减少环境足迹的同时取得杰出商业成果的生产基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9/29

10: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