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发布第四季度财报 企业硬盘出货量创下新高

西数的数据中心设备和解决方案收入为17.8亿美元,同比增长6%。西数表示,企业硬盘出货容量超过104EB,创下公司历史纪录,其中最新的18TB能量辅助型硬盘占到了近一半。

西部数据用自己强劲的业绩给2021财年划上了一个句号,所有业务板块均实现增长,整个第四季度业绩超出预期。

 

该季度西数在不计入股票补偿等特定成本下的每股收益为2.16美元,收入为49亿美元,同比增长15%,此前华尔街预期的每股收益仅为1.49美元,收入为45.3亿美元,因此该季度表现非常强劲。

 

全年来看,西数的每股收益为4.55美元,总收入为169亿美元,比去年增长1%。

 

西数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Goeckeler向分析师表示,他对公司该季度的执行情况“非常自豪”。

 

“该财年我们成功交付了闪存和硬盘上的创新,而这些创新都是加速数据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再加上我们广泛的市场渠道、多样化的终端市场曝光率、更高的运营效率,让我们能够成功度过新冠疫情并抓住战略增长的机会。”

 

在此期间,西数所有三项主要业务均实现收入增长。最大的业务板块——客户端设备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3%,达到21.7亿美元。西数表示,从环比来看这个细分市场几乎每个产品类别中都有突出表现,例如市场对台式机、笔记本硬盘和基于闪存的驱动器需求高于预期,此外游戏、汽车、工业解决方案和智能视频市场也有强劲需求。

 

该季度西数的数据中心设备和解决方案收入为17.8亿美元,同比增长6%。西数表示,企业硬盘出货容量超过104EB,创下公司历史纪录,其中最新的18TB能量辅助型硬盘占到了近一半。

 

由于季节性需求好于预期,西数的客户端解决方案部门也有突出表现,收入增长了42%,达到9.77亿美元。

 

西数补充说,由于投资组合的广度和许多上市途径,让公司能够推动收入和毛利率的增长。

 

展望2022财年第一季度,西数预计每股收益在2.25美元至2.55美元之间,收入为49亿美元至51亿美元,高于此前华尔街预期的2.05美元每股收益,以及48.9亿美元收入。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8/05

09: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