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叶来:对于开发者,华为云支持、支持再支持 原创

华为未来五年投资15亿美金将支持包括20家“沃土计划2.0”2020年度优秀开发者伙伴的众多伙伴 。

[中国,上海,2020年9月25日] 在华为全联接2020(HUAWEI CONNECT 2020)上,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 表示华为未来五年投资15亿美金发展云与计算开发者。 华为云SaaS应用扶持计划,首批扶持1000个SaaS应用,每个应用可获得最高20万元的云资源;华为云HMS生态扶持计划,提供5亿元的云资源,重点扶持1500个HMS应用,在商用阶段,每个应用还将获得最高120万元的广告资源扶持。

从2016年至今,华为云与计算领域开发者数量已从2.5万发展到180万,增长超过70倍。

华为未来五年投资15亿美金将支持包括20家“沃土计划2.0”2020年度优秀开发者伙伴的众多伙伴 。

华为云Marketplace年交易额超过10亿,订单数量超过10万,有30家伙伴的销售额已经超过1000万。多样性计算合作伙伴超过1000家,完成兼容性认证的解决方案超过3000。计算基础软件openEuler、openGauss、openLooKeng以及AI框架MindSpore如期开源;伙伴鲲鹏服务器出货量已超50%。

华为云已上线210+云服务、210+解决方案服务全球客户,汇聚了150万全球开发者。面向未来,华为云致力成为最佳应用构建平台,为开发者提供更敏捷的构建能力,更高的技术起点,更广阔的商业发展。

华为云云市场Marketplace和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两大应用分发平台,提供强大的应用分发能力和最具潜力的商业扶持计划。华为云SaaS应用扶持计划,首批扶持1000个SaaS应用,每个应用可获得最高20万元的云资源;华为云HMS生态扶持计划,提供5亿元的云资源,重点扶持1500个HMS应用,在商用阶段,每个应用还将获得最高120万元的广告资源扶持。

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最后表示:“华为云致力成为最佳应用构建平台,赋能应用,使能数据,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期待首先成为中国软件企业值得信赖的伙伴。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9/25

09: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