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直播间:Veeam灾备专家详解多云环境中的复制技术 原创

Gartner 调查分析显示,大约 80% 的受访者表示过去两年遇到过一次需要实施IT灾难恢复计划的事件。

会议概况

随着数据重要性的提升,在IT系统运行过程中,包括火灾、水灾、恶意软件、硬件故障、人为灾祸等每一次事故都对企业的业务产生很大影响。因此实施IT灾难恢复计划成为企业战略中的战略一环。

Gartner 调查分析显示,大约 80% 的受访者表示过去两年遇到过一次需要实施IT灾难恢复计划的事件。

但是随着业务的云化,和IT架构的复杂化,IT灾备恢复的需求也在不断地发生变化、在重视高可用性,高可用性的同时,很多IT管理和运维问题正在逐步地显现,各种原因导致的IT系统的崩溃和故障的事件逐年增多。其中复制技术成为在IT灾备恢复计划中重要环节,如何灵活、低成本的利用不同的复制技术对于很多企业来讲,还需要更多的了解。

比如IT灾备系统面临的新的挑战,企业是否具备新的灾备恢复知识管理能力?如何解决IT复制过程中占用大量资源的问题、灾备复制成本如何有效控制等问题?

Veeam2008年成立之初就是围绕云来做数据的灾备恢复,不仅部署、安装、配置、调试、交付给客户都非常简单,更是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下,为用户交付整个数据有效性和云数据管理的统一解决方案,并且通过内置智能的方式和可视化的操作,简化客户的运维以及整个用户对云数据管理的过程和流程。

Veeam能够面向云端、虚拟和物理环境的单个平台,基于备份与恢复、云的移动性、监控与分析、编排与自动化、数据的治理和合规这五个方面,帮助用户能够充分基于自身数据为中心来打通多云环境下的各种各样的功能负载,并通过自动化核心备份和恢复功能加快业务灵活性,同时实现智能数据协调、治理和安全。

我们诚邀您参加423日的网络研讨会,聆听 Veeam® 专家富逵的精彩演讲,详细了解当前市场上流行的各种复制技术。

主题及时间

主题:从A复制到Z

时间:2020年4月23日15:00

报名快速入口

演讲嘉宾介绍

富逵--Veeam 中国区技术顾问

主题介绍

此次活动将从技术层面向您概述所有 Veeam 复制功能,同时还会介绍一些用例和场景,以帮助您从故障切换视角改进环境中的恢复时间和恢复点目标。

演讲亮点

在本次在线会议中,我们将探讨:

  • 为何应协同使用复制和备份
  • 存储复制技术及其使用场景
  • 复制技术概述
  • 广域网加速技术

点击“立即注册”参会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4/21

15: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