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发布季度及全年财报 强劲表现推动股票上涨

Dropbox公布了超出华尔街预期的财报业绩,使得今天 Dropbox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11%多。

Dropbox公布了超出华尔街预期的财报业绩,使得今天 Dropbox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11%多。

该季度不计入股票薪酬等成本的利润为每股16美分,收入为4.46亿美元,同比增长19%。此前华尔街预期利润为每股14美分,收入为4.4341亿美元。

不过,这并不是唯一令投资者兴奋的事情。Dropbox还表示,截至该季度末,Dropbox的付费客户数为1430万,而去年同期为1270万。Dropbox称,来自每位付费用户的平均收入也从一年前的119.61美元增加至125美元。

年度经常性收入(对云软件公司而言是一项常见指标)也比一年前增长了19%,达到18.2亿美元。

唯一不足的是递延收入,该季度为5.542亿美元,低于5.556亿美元的预期。

全年来看,Dropbox的每股利润为50美分,总收入为16.6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

Dropbox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Drew Houston在声明中表示:“第四季度的强劲表现标志着Dropbox完成了激动人心的一年,这一年中我们发布了智能工作区的愿景。我们的全年收入超过16亿美元,有45多万个Dropbox业务团队,数百万人在使用我们新的前台应用,这些让Dropbox始终处于用户工作流程的中心。”

Houston在电话会议上补充说,Dropbox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实现盈利。

要实现这个目标,Dropbox新财年需要有一个良好的开端。Dropbox第一季度指引表明,也许这个目标可以达成。Dropbox预计第一季度收入在4.52亿美元至4.54亿美元之间,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484亿美元。

Dropbox还表示,董事会已经批准回购不超过6亿美元的A类股票。

Pund-IT分析师Charles King表示,股票回购是一项“稳固举措”,可能有助于增强投资者的乐观情绪,并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最终实现盈利。

她说:“这让股东感到兴奋,盘后交易量激增证明了这一点。新冠病毒对全球企业的影响仍然令人震惊,Dropbox的业绩带来了一些令人欣喜的乐观情绪。”

来源:siliconANG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2/21

09:5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