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汽车级嵌入式存储通过瑞萨电子R-CAR汽车芯片系统的兼容性测试

西部数据公司 (NASDAQ: WDC) 宣布,西部数据汽车级iNAND e.MMC 5.1嵌入式闪存盘存储解决方案与瑞萨电子R-Car汽车芯片系统 (SoC) 的可兼容性经过了验证,

西部数据公司 (NASDAQ: WDC) 宣布,西部数据汽车级iNAND e.MMC 5.1嵌入式闪存盘存储解决方案与瑞萨电子R-Car汽车芯片系统 (SoC) 的可兼容性经过了验证,可支持要求高耐用性、高可靠性和宽泛运行温度的汽车应用。汽车级iNANDe.MMC 5.1嵌入式闪存盘存储解决方案配备瑞萨电子R-Car Starter Kit Premier,专为在较长的生命周期内以低功耗运行的目的而设计。

在数据的驱动下,越来越多的汽车解决方案使用先进的人机接口 (HMI)、认知计算和计算机视觉,需要耐用且可靠的存储解决方案满足高分辨率图形、图像处理、视频传感和其他高级功能的应用,并且可以在长时间高温度、高湿度和振动等极端的汽车环境中使用。 

瑞萨电子汽车解决方案业务部门汽车技术客户项目部副总裁Naoki Yoshida表示:“作为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西部数据为开发高端、高要求、数据密集型的汽车应用客户提供了广泛的存储解决方案。R-Car系列汽车SoC和西部数据汽车级iNAND存储解决方案的结合为客户提供了强大而可靠的汽车级应用解决方案。”

西部数据Device部门高级总监Oded Sagee表示:“西部数据iNAND汽车级e.MMC 5.1嵌入式闪存盘解决方案通过和R-Car Starter Kit的兼容性测试,这让我们在设计过程中有迹可循,不用再仰赖于猜测,也有助于我们的共同客户更加快速地将此产品推向市场,适用于各种汽车应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1/15

16: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