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推出新款针对NAS环境的存储解决方案

新推出的三款定制化存储产品能够为小型企业和家庭办公环境提供领先的性能、耐用性、容量与可访问性

2019年10月25日,北京——西部数据公司今日宣布,针对需要搭建NAS环境的小型企业和家庭办公环境需求,推出一系列定制化存储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首次面世的WD Red SSD,旨在提高在混合NAS环境中的性能和缓存能力,以及拥有14TB大容量的WD Red和WD Red Pro HDDs。

SSD性能可支持高速连接

随着虚拟化的日益普及,10GbE(10千兆以太网)网络和更高的连接速度正在成为现代NAS系统中必不可少的性能。为了尽可能地突破性能瓶颈,SSD的速度至关重要。

为了满足所处环境的需求,存储设备的耐用性、速度和容量举足轻重。此次推出的存储解决方案,在基于西部数据WD Red产品组合高可靠性的基础上,旨在把握用户的存储痛点,化需求为收益。当用作NAS系统中的缓存解决方案时,WD Red SA500 SSD有助于提高性能,而新发布的高容量WD Red和WD Red Pro HDD能够为同一台NAS设备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

西部数据公司嵌入式及集成解决方案产品市场部高级总监Ziv Paz表示:“NAS系统性能的提升有助于用户在更短的时间内处理更多的内容,这样一来,创作者或小型企业就可以更有效地开展工作,从而提高产出,增加潜在收益。凭借更高的容量,再加上经过优化的WD Red产品组合的优化耐用性,我们得以为更大的文件腾出空间,并减少了存储带宽带来的压力。对于经常从事大型项目的创作人员而言,新推出的WD Red SSD解决方案可以支持混合NAS环境,而SSD在这种环境中可以用作大型文件和被频繁访问文件的缓存机制。”

QNAP公司总经理Meiji Chang表示:“事实证明,与西部数据公司的合作让我们受益匪浅,为我们的NAS系统提供了卓越的存储能力。我们将此次新推出的WD Red SA500 SSD应用到了存储或缓存解决方案中,现在我们的客户可以将其安装在我们系统中的专用SSD插槽内,享受更快的网络传输速度和更优的耐用性”。

群晖公司市场部总监Patrick Deschere表示:“无论是编辑视频、备份照片还是研发软件,一个适用的存储平台不仅要可以保护数据,还需更快的速度进行访问。群晖与Western Digital 的合作能够优化用户的NAS体验,使客户能够充分获取云端存储的最大优势,同时保持对数据的完全所有权。”

今天推出的新产品包括:

  • WD Red SA500 NAS SATA SSD
    • 专为NAS用户打造的新款WD Red SA500 NAS SATA SSD,提供了从500GB到4TB1(仅2.5英寸)的容量选择,创建了针对10GbE网络优化的环境,让您在NAS系统中进行缓存,从而快速访问常用文件。该硬盘具有高耐用性,可满足NAS在24/7全天候环境中所需要的繁重读写负载,因此能够支持OLTP(联机事务处理过程)数据库、多用户环境、照片渲染、4K和8K视频编辑需求。
  • WD Red NAS HDD
    • 新款WD Red HDD作为WD Red SA500 NAS SATA SSD的补充,其容量增加至14TB1,支持高达8盘位的NAS系统。该硬盘非常适合小型办公及家庭办公的24/7全天候环境,支持高达180 TB /年的工作负载率*。
  • WD Red Pro NAS HDD
    • WD Red Pro HDD在构造上与WD Red HDD类似,增强了专业NAS工作负载和高达14TB1的容量,可支持多达24个硬盘盘位。凭借着3D Active Balance Plus技术,以及NASwareTM 3.0技术的错误校正功能的加持,使该硬盘具有更高的可靠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1/15

15: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