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名远扬:戴尔易安信VxRail中文名字火热征集中! 原创

VxRail中文名字火热征集中,VxRail是谁?

VxRail中文名字火热征集中,VxRail是谁?

VxRail是VMware和戴尔易安信在VMware HCI(vSAN、vSphere和vCenter)基础上联合开发的超融合基础设施。

VxRail支持多种形式的硬件和软件(2U4节点、1U1节点和2U1节点),其特点是一站式交钥匙解决方案,提供一整套行业领先的数据服务,包括恢复、数据保护、云分层和备份。

VxRail从诞生之后,仅仅10个季度就实现超过10亿美元的总收入。上市一个月就在全球37个国家地区广泛应用,这么优秀的产品全面集成、预先配置了VMware、VCF,多达250中配置选项,据了解VxRail诞生于中国最顶尖的研发团队。

2019年,随着VxRail在中国市场的继续发力,其迫切希望有一个与之相对应的中文名称来书写新的旅程。

快来参与,一起V名远扬!

参与地址:https://www.dellemc-solution.com/vxrail/pc/index.html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8/12

14: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