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全新一代计算实例亮相全联接大会

10月11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8)上,华为云宣布即将推出新一代ECS实例、裸金属实例和极速IO云盘,并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开放给友好用户进行公测,助力企业快速完成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10月11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8)上,华为云宣布即将推出新一代ECS实例、裸金属实例和极速IO云盘,并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开放给友好用户进行公测,助力企业快速完成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新一代ECS和裸金属实例将搭载英特尔下一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代号:Cascade Lake)和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存储模块(代号:Apache pass),计算性能得到大幅提升,而极速IO云盘将搭载Intel Optane? DC SSD,并结合华为云智能存储引擎,实现50us超低时延。

企业云化转型、互联网等行业升级以及新兴业务的层出不穷对算力和云端的服务能力不断提出新的挑战,此次华为云与英特尔推出的联合创新系列产品,聚焦客户痛点问题,多维度优化、全面升级,帮助客户从容面对云化转型以及业务升级过程中面临的海量数据处理以及复杂运算等问题。

新一代ECS实例,综合实力全面升级,持续领跑

华为云即将发布的新一代ECS实例包括通用基础型S6、通用增强型C6以及高性能计算型H6,基于华为云定制的英特尔下一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计算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其中H6实例搭载Ascend芯片,与上一代高性能计算型H3实例相比,价格0增加同时,提供高达16TOPS(int8)的推理算力,具备超高的性价比,真正做到了将复杂的AI专家能力普及到企业中,让AI高而不贵,让企业用得起、用得好、用的放心,普惠AI。同时新一代ECS实例可搭载华为云最新的极速IO云盘,存储性能最大可达200万IOPS及50?s超低存储时延;另外配备基于自研智能网卡的25GE标准组网,可提供千万级PPS转发能力。凭借计算、存储、网络性能的全面升级,新一代计算实例继承华为云"最强计算"的属性,实现全面领先。

新一代裸金属实例:开启SAP HANA数据库的"分钟级时代"

华为云新一代裸金属实例将搭载英特尔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内存模块提供15T超大内存,有效满足SAP HANA数据库业务场景的需求,本次发布的实例基于华为云、英特尔、SAP三方的联合技术创新,打破了以往内存和存储的界限,显著提升内存数据库系统启动速度,而且系统可靠性相比于传统的内存和存储系统显著提升,开启SAP HANA数据库的"分钟级时代",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平稳的云上体验。

极速IO云盘,重新定义高性能

华为云极速IO云盘,充分发挥华为软硬协同优势,在软件方面创新打造智能存储引擎,实现一阶段强一致性协议、自研高效IO协议栈以及intelligent based System FTL等存储加速技术,同时结合英特尔Optane? SSD技术及自研IO加速、高速网络芯片,实现云盘性能新突破:50us时延、200万IOPS、8GBps带宽,全面支持ECS和裸金属实例,对于典型场景如数据库业务提升显著,TPS性能提升3~5倍,NoSQL数据库并发性能提升3倍。

 华为云全新一代计算实例亮相全联接大会图1. Intel与华为云联合创新系列产品发布

华为与英特尔强强联手,双方长期以来持续在云计算领域深度合作,融合各自在软硬件方面的创新性优势,为客户带来最新最有价值的云产品。华为云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计算实例,将计算、存储、网络性能进行全面升级,致力于打造业界云服务标杆,持续领跑行业。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15

15: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