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中国移动!浪潮分布式存储获30%集采份额

浪潮分布式存储AS13000近日成功中标中国移动2017至2018年分布式存储集采项目,份额高达30%。在运营商第一次针对分布式存储的大规模集采中,通过公开招标、严苛测试,浪潮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并获得30%的高份额。

浪潮分布式存储AS13000近日成功中标中国移动2017至2018年分布式存储集采项目,份额高达30%。在运营商第一次针对分布式存储的大规模集采中,通过公开招标、严苛测试,浪潮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并获得30%的高份额,充分显示了浪潮分布式存储的技术实力和业界地位。

中国移动是全球用户规模、网络规模最大,市值排名领先的电信运营商。2016年,中国移动把握趋势,坚持创新驱动,聚焦价值提升,制定并实施了"大连接"战略,加速推进转型升级。

为了配合战略转型,以业务为主要驱动力的IT系统建设也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云计算、大数据、5G、物联网等业务的快速发展,带来了数据量的急剧增长,对性能、带宽等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分布式存储架构,具有容量、性能、带宽线性增长等特点,成为存储系统的重要发展方向。

随着分布式存储技术的逐步成熟,中国移动已经大幅缩减在传统磁盘阵列上的投资,向分布式存储进行转移。

 中标中国移动!浪潮分布式存储获30%集采份额

浪潮中标中国移动第一次分布式存储集采

中国移动2017至2018年的分布式存储集采,是电信运营商第一次针对分布式存储产品设备的大规模集采,成为关键行业在分布式存储的开幕之作,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中国移动,作为关键行业的应用引领者,其分布式集采自然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厂家积极参与,成为分布式存储产品与技术名副其实的大阅兵。

本次集采选择先投标,后测试的方式,测试内容包括功能、性能、可靠性等诸多方面,测试标准全面、严苛。 AS13000存储系统在严苛的测试中能够脱颖而出,一举中标30%市场份额,充分体现浪潮分布式存储的技术实力以及整体解决方案能力。

浪潮SDS,销售额增长超200%

2017年AS13000存储系列销售额同比增长200%,并且连续3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00%以上。浪潮能够在分布式存储领域保持多年的高速增长,是源于浪潮SDS在技术上的不断积累和成熟,源于紧贴客户需求,针对用户场景、应用开展存储系统的深度优化,以 "开放、融合、智能"的分布式存储设计理念和特性为桥梁,将应用与技术在浪潮的分布式存储产品上实现对接。

此次高份额中标中国移动的首次分布式集采,加深了业界对浪潮分布式存储的了解,充分体现了浪潮在分布式存储上的行业地位。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01

10: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