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存和DRAM繁荣发展:美光收入预期提高2.75亿美元

美光的闪存和DRAM发展到了一个繁荣时期:今年第二季度收入预期提高,并聘请了一位新的首席财务官。

美光的闪存和DRAM发展到了一个繁荣时期:今年第二季度收入预期提高,并聘请了一位新的首席财务官。

在截至3月1日的2018财年第二季度,美光预计收入在72亿至73.5亿美元之间。此前预期为68亿美元至72亿美元,从中间点看上涨了2.75亿美元,在Micron看来,这是由于闪存和DRAM的定价环境较好。

闪存和DRAM繁荣发展:美光收入预期提高2.75亿美元

2018财年第二季度(初步)收入和GAAP净收入。这是本季度的预测净收入

这是收入和净收入连续七个季度实现环比大幅环比增长,我们将在3月22日左右获得完整的第二季度数据

此外美光公司还聘请了一位新的首席财务官David Zisner,他曾经是Affirmed Networks公司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在此之前,他还在ADI公司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8年时间。

目前的首席财务官Ernie Maddock将在60岁退休。

美光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jay Mehrotra表示:“我谨代表公司感谢Ernie对公司所做的重大贡献,以及他为公司的持续强劲增长提供的帮助,祝愿他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帆风顺。”

正如美光官方网站的FAQ页面上显示的这一变动,为什么Maddock在公司业绩不错的时候离开?

“Ernie Maddock在任职期间为美光公司做出了重大贡献,并帮助公司实现持续强劲增长。他认为现在是退休的好时机,并同意继续担任顾问直到2018年6月初,以确保无缝和有效的过渡。”

关于新任财务官,该公司表示:“David Zinsner是美光公司首席财务官的正确选择,因为他是一个强大的执行领导者,在半导体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曾在晶圆厂、装配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和测试操作,具有高价值产品线的经验,并具有创造股东价值的良好记录。”

Zinsner加入美光公司的高管队伍:

-       Jeff VerHeul担任非易失性工程设计高级副总裁

-       存储业务部门负责人Anand Jayapalan,由Derek Dicker取代

-       Sumit Sadana被聘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

-       Manish Bhatia成为Micron全球运营执行副总裁

市场对闪存和DRAM的需求已经使所有代工厂运营商——美光(和英特尔)、三星、SK海力士、东芝和WDC——受益。Mehrotra继承了这一点,让他在美光相对容易提高收入。

需求减弱的时候,他的高管团队面临的真正考验就会到来。然后我们再看看他们是否能够顶住挑战。

来源:The Register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2/11

13: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