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模型时代需要什么样的生态?首届百度智能云全球生态大会邀你见证

为了加快人工智能的发展步伐,进一步推动大模型产业的实际落地,促进AI原生应用的全面繁荣,百度智能云将于2024年4月9日在成都举办首届“百度智能云GENERATE全球生态大会”。

生成式AI不仅在重塑人们与信息技术的互动方式,更在深刻改变着产业结构与经济生态。为了加快人工智能的发展步伐,进一步推动大模型产业的实际落地,促进AI原生应用的全面繁荣,百度智能云将于2024年4月9日在成都举办首届“百度智能云GENERATE全球生态大会”。

大模型时代需要什么样的生态?首届百度智能云全球生态大会邀你见证

本次大会以“智能·共生”为主题,邀请地方政府领导、全国头部生态伙伴及代表企业、大模型领域的权威专家以及媒体代表等与会,共同探讨大模型时代的产业发展机遇,以及如何通过强化合作,携手共赢,助力企业智能化跃迁,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会将带来百度智能云在大模型时代的全新生态战略,以及针对伙伴优化的大模型全链路解决方案,并发布20+千帆大模型平台行业场景最佳实践,满足伙伴加速大模型落地的各类需求;在支持伙伴方面,也将重磅发布众多全新生态政策,全方位携手伙伴同生共长,共同繁荣。

百度于去年3月在全球科技大厂中率先发布了知识增强大语言模型文心一言,并推出全球首个一站式的企业级大模型生产平台——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已经累计服务超过4万家企业用户,累计帮助企业用户精调近1万个大模型。针对生态伙伴、创始企业用上大模型、用好大模型的需求,百度智能云已打造国内首个大模型全链路生态支持体系,贴身围绕为处于不同成长阶段的创新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大模型实训营、AI加速器、AI原生应用商店等支持,帮助创业者、开发者实现从0到1的突破创新,实现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目前已有超过500家垂类赛道合作伙伴在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上进行深度开发,覆盖政务、金融、营销、教育、运维等多个领域。

Generate is a new generation,4月9日首届“百度智能云GENERATE全球生态大会”诚邀来自各个产业的领军企业和创新团队,共同探索大模型的无限可能,共创更加繁荣和多元的大模型生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12

15: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