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宣布启动旨在促进创新的补助金项目

近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宣布启动 ICANN 补助金项目。

近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宣布启动 ICANN 补助金项目。作为负责协调域名系统 (Domain Name System, DNS) 的非营利组织,ICANN 将提供数以百万计的资金,用于开发支持统一、开放和全球互用的互联网的各类项目。ICANN 将于 2024 年 3 月开始接受申请,首批补助金总额达 1000 万美元。

当下,全球互联网连接日益普及,尤其是在发展中国家。根据国际电信联盟 (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 ITU) 的数据,截至2022年,全球互联网用户数量约达 53 亿人,较 2021 年增长了 6.1%。本补助金项目将促进全球互联网的下阶段发展,采用包容和透明的方式来开发稳定、安全的互联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从而支持互联网的唯一标识符系统。

ICANN 代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莎莉·科斯特顿 (Sally Costerton) 表示:“随着新兴技术、各类企业和安全模式的迅猛发展,互联网的唯一标识符系统需要与时俱进,这一点至关重要。ICANN 补助金项目提供了一个新的渠道投资于各类项目。这些项目致力于实现并支持 ICANN 构建一个统一、开放和全球互用互联网的愿景,使得由用户组成的广大全球社群都能参与其中。”

ICANN 预计将在 2024 年 3 月 25 日起开始接受补助金申请。申请窗口将持续开放至 2024 年 5 月 24 日。敬请访问本链接:https://icann.org/grant-program,查看资格标准完整清单。

申请窗口关闭后,所有提交的申请将接受审核以确保其符合受理条件和资格要求。一个独立申请评估小组则将对符合受理条件和资格要求的申请进行评审,并暂定于 2025 年 1 月公布第一批获得补助金的名单。

在未来几个月中,潜在申请人将有多次机会了解《提案征询 (Call for Proposals)》的内容,并能参与答疑网络研讨会向 ICANN 补助金项目工作人员提出疑问。有关该项目的更多信息,包括申请资格和提交要求等,敬请访问以下链接查看《ICANN 补助金项目申请人指南 (ICANN Grant Program Applicant Guide)》:https://icann.org/grant-program。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10

11:4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