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入选美国《新闻周刊》“2024年美国最具责任感企业”和“2024年美国最佳多元化工作场所”榜单

康普(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MM)近期入选美国杂志《新闻周刊》“2024 年美国最具责任感企业”榜单,这也是康普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

北卡罗来纳州克莱蒙特202418 —— 康普(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MM)近期入选美国杂志《新闻周刊》“2024 年美国最具责任感企业”榜单,这也是康普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同时,康普在“ 2024 年全美 125 强企业”中也榜上有名。不仅如此,在《新闻周刊》评选的“2024 年美国最佳多元化工作场所”中,康普荣获五星级排名。

《新闻周刊》的美国最具责任感企业排名从ESG的三大主要方面——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对企业责任进行全面评估。在美国注册、按营收计算居前的前2000家上市公司被列入评选范畴。《新闻周刊》会根据公开的关键绩效指标和一项独立调查,从这2000家公司中进一步筛选,最终评选出涵盖 14 个行业的美国最具责任感企业 500 强。

“美国最佳多元化工作场所”评选基于五部分评估:从研究前期调查、主要员工调查,到精心策划的案头研究项目、媒体监测项目,再到最后的验证。最终有 1,500 家公司入选,他们真正地尊重和重视来自各行各业的个人,也因此得到了员工的认可。

康普首席执行官 Chuck Treadway 表示:“康普很荣幸能够同时入选‘2024 年美国最具责任感企业’和‘2024 年美国最佳多元化工作场所’。我们在整体业务领域锐意进取,致力于推动变革,以在可持续性、公司治理和多元化方面取得积极的成效。我们很高兴能够收获这样的成就,并对能够获得认可表示感激。”

两份榜单均于 2023 年 12 月公布,目前可在《新闻周刊》网站上查看。

康普致力于积极改善环境、社会和治理运营。有关康普承诺的更多信息,请阅读《康普 202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结束—

CommScopeCommScope商标是CommScope/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有关其他商标信息,请参见https://www.commscope.com/trademarks。所有其他产品名称、商标和注册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关于康普:

康普(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MM)致力于突破现有的技术界限,打造世界领先的有线和无线通信网络。由员工、创新者和技术人员组成的全球团队始终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客户预测未来趋势,塑造网络可能性。了解更多:https://zh.commscope.com/。

本新闻稿包括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基于管理层当前可得、确信正确的信息及对未来事件的众多假设而做出。前瞻性声明不构成对产品性能的保证,受多种不确定因素和其他因素的制约,从而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当前预期结果之间存在重大差异。本公司作出这些前瞻性声明时,并无意依据新信息的出现、未来事件的发生或其他原因而更新相关声明,且不因此承担任何责任或义务。

来源:康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09

15: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