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KY星辰天合被认定为 2023 年度 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近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发布通知,星辰天合等 150 家单位被认定为 2023 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近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发布通知,星辰天合等 150 家单位被认定为 2023 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XSKY星辰天合被认定为 2023 年度 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为深化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首都知识产权战略,促进企事业单位提升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能力,培育知识产权强企,加快高精尖经济结构构建,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根据《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认定与管理办法》(京知局〔2020〕171号),组织开展了 2023 年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申报评审工作及 2020 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复审工作,经初审、形式审核和专家评审,最终确认了该名单。

星辰天合在 2022 年获得了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今年又再次被认定为了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是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对星辰天合持续加强创新、近三年专利申请整体持续增长的创新发展的肯定。

公司成立八年以来,星辰天合已成长为国内技术领先的数据基础设施技术平台提供商,在软件定义存储领域,构建起核心技术优势,为政企机构提供一站式数据存储管理解决方案。星辰天合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厦门等地设立了研发中心,技术研发人员团队占比超过 60%,已经申请和获得超过 680项自主知识产权

星辰天合积极推动 IT 基础设施的技术创新,软件定义存储产品以“一池多芯”技术全面支持鲲鹏、飞腾、海光、兆芯等信创硬件平台,并有规模化生产部署,创新实现了跨生态平台的数据流动以及客户业务无中断的数据迁移。

除了助力政企机构数字化转型升级外,XSKY星辰天合还先后牵头编制《云存储技术标准》和《分布式存储技术标准》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星辰天合将继续与众多政企机构及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进数据基础设施领域的创新与发展,为实现“数据常青”而持续创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27

16: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