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价值、同信念、共成长——2023超聚变合作伙伴大会在京举行

“创价值、同信念、共成长”,8月18日,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聚变)2023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500家行业、商业、服务生态伙伴,共同探讨算力产业发展。聚菁英,共赢算力未来。

创价值、同信念、共成长——2023超聚变合作伙伴大会在京举行

“创价值、同信念、共成长”,8月18日,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聚变)2023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500家行业、商业、服务生态伙伴,共同探讨算力产业发展。聚菁英,共赢算力未来。

创价值、同信念、共成长——2023超聚变合作伙伴大会在京举行

超聚变董事长兼CEO刘宏云发表题为《格局重塑大门已打开》的主题演讲。他表示,未来形势格局将发生变化,变化催生机会并伴随挑战,因此,更加需要伙伴们同心协力,并肩前行。超聚变将与伙伴一起拥抱变化,聚变成长,坚持“创价值、同信念、共成长”的生态合作理念,共赢算力未来、共建价值创造平台。

超聚变全球Marketing与销售服务部总裁张小华发表《勇抓战略机会窗 共赢智算新时代》的主题演讲。他表示,智能算力时代到来,AI从头部互联网开始逐步蔓延至千行百业,新场景不断涌现,多样场景呼唤多样算力。新机遇面临新挑战,产业发展呼唤上下游伙伴鼎力加盟。超聚变厚积薄发,以多元算力产品全面支撑新机会点落地。在新赛道上,与更多能力型伙伴共创共享共赢!会上还邀请百度智能云政务与泛科技研究院院长叶航晖围绕《大模型:产业智能化时代的新引擎》,分享当前大模型产业的技术发展和场景实践。益企研究院创始人张广彬围绕《大模型时代的AI基础设施》,带来当前市场现状和趋势分享。

招商银行总行信息技术部批发应用研发中心总经理尤堂成表示,超聚变是招行构建云原生基础设施的重要合作伙伴,助力数字招行建设绿色节能、安全可靠、高算力的云原生基础设施。招商银行为超聚变的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人财事数字开放平台“薪福通”,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双方相互成就,共同成长。

超聚变始终坚持 “创价值、同信念、共成长”合作理念。坚持“创价值”,通过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坚持多劳多得的价值获取原则;坚持“同信念”,通过阳光透明的规则保护伙伴围绕客户的价值投入,坚持公平公正合作共赢的信念 。坚持“共成长”,通过众多资源平台助力伙伴构建服务客户的能力,坚持资源共享共同成长的主张。

超聚变合作伙伴发展与销售部总裁李航围绕伙伴体系、激励计划、权益保障、伙伴支持、流程IT工具的全方位升级做分享。超聚变数字化转型研究院院长、质量与流程IT部总裁蓝文广,分享如何通过流程IT数字化的平台,推动政策落地,使能合作伙伴业务稳健发展。目前,超聚变合作伙伴策略持续进化:

1、体系更优化:根据地域差异优化伙伴认证门槛,认证更加科学合理,SI&ISV认证标准更加简化,新增线上合作伙伴认证满足更多业务场景;

2、激励更多样:坚持价值创造匹配价值获取,优化经销商及分销商激励设计,鼓励伙伴业绩达成和商业市场均衡拓展,新增激励重点鼓励伙伴新产品拓展,有的放矢;

3、权益更保障:对伙伴重点关注的权益提供更全面、透明、可执行的保障,客户包干和项目保护100%落地执行,严控合规风险,对违规投诉100%闭环,持续提升伙伴满意度,携手伙伴共建合法合规、公平竞争、诚信合作、阳光透明营商环境;

4、支持更全面:从融资、营销、交易、经营、赋能五方面为伙伴提供更全面的支持,让合作顺畅简单,释放伙伴战斗力;

5、 服务更高效,在策略落地方面,以“全面、合规、快捷、可视”为目标,围绕伙伴之旅提升伙伴体验,构建面向伙伴的全方位数字化服务能力。正式全新发布融资、营销、经营三大支持中心。融资支持中心为伙伴量身定制融资方案,降低伙伴融资成本,提升资金周转。营销支持中心为伙伴提供资金、资料、流程、工具一站式营销支持。经营支持中心助力伙伴关键经营数据可视可管,业务进展实时跟进,业绩激励实时查看。

本次大会上,超聚变还正式成立了合作伙伴顾问委员会(聚菁荟)。该组织旨在与伙伴深度融合,积极聆听伙伴声音,帮助彼此成长,共同创造价值,共享发展红利,共建繁荣生态。

自成立以来,超聚变技术之根与商业之根越扎越实。成立第一个季度,市场份额中国第三,第一个完整年保持中国市场第二,连续两年入选“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2023年上半年,超聚变在订货和收入上持续实现高速增长,在保持传统通用算力市场增长的同时,在AI算力新赛道上实现领先。截至目前,超聚变合作伙伴数量9000+。

当前,超聚变继承了近30年在ICT产业的能力积累,包括热、材料、工程工艺等基础科学研究。超聚变通过双生态/无边界计算战略、建立X实验室,携手伙伴打造X联合创新实验室等方式,聚焦根技术与“黑科技”的研发和联合创新。推动数字化转型中,让产业设计可重构,数字场景可融入,运营能力可信赖,从研发到产品、供应到客户、与伙伴一起更好服务客户。此外,发布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服务器操作系统,获得了一系列国际权威认证。包括全球唯一的CC EAL4+最高等级安全测试认证,全球首个碳足迹认证,可靠性认证,能效认证,金融支付行业数据安全认证。

本次大会为期两天,主议程中设置经销/行业专场、分销专场。创价值、同信念、共成长。超聚变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砥砺前行,共赢未来!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18

16: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