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联合Cohesity发布数据保护新产品Storage Defender

近日,IBM和Cohesity将联手推出新的数据保护产品Storage Defender,结合了四种不同产品的功能。

近日,IBM和Cohesity将联手推出新的数据保护产品Storage Defender,结合了四种不同产品的功能。

Storage Defender让企业可以创建数据备份,并在勒索软件攻击等事件发生后恢复数据。IBM和Cohesity表示,该平台可以在几分钟的时间内恢复通常需要数小时或者是数天才能恢复的记录。平台中包括了人工智能功能,可以支持多种类型的数据存储环境。

Storage Defender的第一个组成部分是Cohesity的DataProtect平台。该平台让管理员能够通过集中式界面对本地和云端存储的数据创建备份。DataProtect创建的备份是所谓的完全合成快照,也就是这些备份的配置方式使其能够比通常情况更快速地进行恢复。

Cohesity提供了一个搜索栏来简化快照恢复的过程。管理员使用这个搜索栏就可以快速跳转到系统的特定备份并进行恢复。为了帮助处理大规模数据丢失事件,DataProtect提供了一次恢复多个文件的选项。

Cohesity公司首席执行官Sanjay Poonen表示:“Cohesity在数据安全和管理方面的技术处于领先地位,结合IBM令人印象深刻的存储产品组合、前瞻性愿景、全球影响力和客户亲密度,将使客户受益于Cohesity和IBM共同带来的优势。”

Storage Defender的第二个组成部分是IBM自己的Storage Protect产品。这是一款软件工具,可以备份物理文件服务器、虚拟机和其他技术资产,并对其进行恢复。IBM表示,一台配备Storage Protect的服务器可以管理多达4PB的数据,并且每天可以获取多达100 TB的新信息。

IBM Data Defender中包含的另外两个产品并不是专门用于数据保护的,而是将其作为其功能集的一个组成部分。

IBM Storage FlashSystem产品系列是专为本地数据中心使用而设计的闪存阵列和混合存储阵列组合。该阵列系列包括所谓的逻辑气隙功能,即FlashSystem Safeguarded Copy,旨在避免勒索软件攻击,该功能让企业可以创建数据的一个版本,在发生数据泄露事件时黑客无法删除或者修改该版本。

IBM和Cohesity此次新推出的Storage Defender产品的客户,可以使用FlashSystem Safeguarded Copy来保护他们的记录,还可以使用该产品的第四个组成部分Storage Fusion的数据保护功能。这是IBM开发的软件平台,用于管理运行在Red Hat OpenShift上的应用的数据。

Storage Defender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06

09: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