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更新数据保护产品组合

戴尔着手扩展自家数据保护组合,新方案涵盖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 Appliance、Cyber Recovery for Google Cloud,并为APEX存储服务云订阅添加了更多备份目标。

戴尔着手扩展自家数据保护组合,新方案涵盖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 ApplianceCyber Recovery for Google Cloud,并为APEX存储服务云订阅添加了更多备份目标。

其中Data Manager ApplianceDMA)是一套重复数据删除型目标备份系统,容量在12 TB96 TB之间,其软件能够自动发现并保护数据库、虚拟机、文件系统和Kubernetes容器。从这个角度看,我们似乎可以将其理解成一种Integrated Data Protection Appliance (集成数据保护设备,简称IDPA)+系统。

戴尔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部门总裁兼总经理Jeff Boudreau在声明中表示,“单点解决方案的深度或范围,已经不足以为组织提供保护。戴尔则带来集成化数据保护软件、系统和服务,帮助客户增强网络弹性,进而确保数据和应用程序在任何场景下均得到保障、具备弹性。”

我们可以将DMA视为运行Dell 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软件的IDPA硬件,而该软件负责提供备份、重复数据删除、复制、恢复、即时访问/恢复、搜索/分析、VMware紧密集成、云端灾难恢复和数据长期留存,以及对多云工作负载的支持。

DMA还能为受保护的本地/云端工作负载、应用程序、文件系统及虚拟机提供洞察,还通过配套监督与治理功能以保障合规性。其使用透明快照保护VMware系统,据称这项独一无二的设计能够有力支持虚拟机可用性、避免中断。DMA还简化了虚拟机镜像备份,对正在运行的虚拟机及虚拟机资源影响极小,由此提高备份性能、降低成本并简化管理。

DMA软件还提供身份与访问管理功能。

戴尔表示,数据所有者可以通过DMA在本地应用程序上执行自助备份与恢复操作,并实现集中管理与监督。

DMAPowerProtect系列

PowreProtect系列目前包含三大产品线:DD重复数据删除式目标存储设备、DP集成数据保护设备(IDPA),以及最新推出的DM5500 DMA系统。

戴尔更新数据保护产品组合

IDPA DP4400DP5900产品配合VMware集成、搜索与分析选项,可提供备份、恢复/复制、重复数据删除、即时访问与恢复等功能,适用于灾难恢复和长期留存的云端容量扩展。

而重复数据删除式盘到盘PowerProtect目标设备系列则被重新命名为DataDomain系统,涵盖DDVE(虚拟版)、DD3300DD6400DD6900几种设备型号。

首款DMA设备为DM5500,提供12 TB96 TB存储容量,适用于中小型用例。这是一套包含12 TB SAS接口驱动器的全磁盘系统。我们认为后续戴尔至少还会推出一款容量更大的系统。通过基本规格比较来看,我们认为DM5500很可能会成为IDPA的替代产品:

戴尔更新数据保护产品组合


事实上,我们认为戴尔可能会将DM5500作为搭载重大软件升级的下一代IPDA推出,直接替代现有DP4400。而规格更高的其他DM产品,则将替代DP5900

Google CloudAPEX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for Google CloudGCP中的存储区域,相当于独立的数据保管库。其管理界面访问由网络控制锁定,可由此实现数据隔离,猜测可能需要独立的安全凭证和多因素身份验证方可访问。戴尔目前已经覆盖三大公有云,继PowerProtect for Microsft AzureCyber Sense for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for AWS之后终于补全了主流云服务商支持阵容。

现在,客户可以使用现有Google Cloud订阅,通过Google Cloud Marketplace购买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也可直接从戴尔及其渠道合作伙伴处购买。

APEX Data Storage Services也迎来了更丰富的备份目标选项,现在能够以按需付费、灵活便捷的消费模式使用PowreProtect目标设备。

最后,戴尔两袖清风提供Cyber Recovery Guarantee(网络恢复保证),向客户承诺在遭受网络攻击后可以恢复数据。除此之外,戴尔的Future-Proof Program未来保障计划还提供重复数据删除方面的数据保护保证。

上市时间:

·        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 Appliance本月已经在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超15个国家/地区上市。

·        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软件现已在全球上市。

·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for Google Cloud Platform现已在全球上市。

·        APEX Data Storage Services Backup Target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在北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16个国家/地区推出。

·        戴尔的全新Cyber Recovery Guarantee将在20231月于美国市场推出。

备注

Cyber Recovery Guarantee要求用户组织认购最低存储容量、DD Retention Lock Compliance Edition软件许可证、具有关键任务维护协议的Dell ProSupport、用于PowrProtect DDCyber RecoveryDell ProDeploy Plus,以及Dell Professional Services。此保障的适用产品包括PowrProtect Cyber Recovery Solution数据保管库的PowerProtect DD9900DD9400DD9600DD6400型号。满足以上条件即可享受保障计划中的各项条款及资格。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21

10: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