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保护延伸到SaaS领域,Veeam推出Backup for Salesforce

Veeam公司现已推出面向Salesforce用户的数据与元数据保护方案,借此将保护范围从本地和公有云进一步扩大至SaaS应用领域。

Veeam公司现已推出面向Salesforce用户的数据与元数据保护方案,借此将保护范围从本地和公有云进一步扩大至SaaS应用领域。

这是对Veeam功能的重要补充。与其他数据保护服务商一样,Veeam的早期业务也是备份本地裸机和虚拟化服务器,之后将这部分功能扩展至公有云端,填补AWS、Azure和GCP功能缺失给用户带来的数据隐患。但随着Salesforce和ServiceNow等SaaS应用程序的广泛流行,新的数据保护前沿也由此诞生。之前已经有OwnBackup等专业供应商提供这类数据保护选项,如今Veeam也正式投身于这部分市场。

数据保护延伸到SaaS领域,Veeam推出Backup for Salesforce

Rick Vanover

Veeam公司产品战略高级总监Rick Vanover写道,“大部分使用Salesforce的组织都在批量导入数据,而这一导入过程正是造成数据损坏和删除的首要原因。”

Veeam在今年5月发布了其Falesforce备份产品的预览版。

Vanover介绍称,“Veeam可提供对Salesforce数据和元数据的完整访问与控制,并为IT部门及Salesforce管理员提供强大且快速的恢复功能,可恢复对象包括Salesforce记录、层次结构、字段和文件。”

“绝大多数IT专业人士都承认,组织内总会不可避免地发生Salesforce数据丢失,而且他们很少会主动备份。”

数据保护延伸到SaaS领域,Veeam推出Backup for Salesforce

Veeam Backup for Salesforce功能概述:

  • 专为Salesforce API的设计和使用所构建
  • 可恢复Salesforce记录、层次结构、字段、文件及元数据
  • 可部署在本地或云端(AWS、微软Azure等)
  • 在对象级别设置分粒度的备份计划与留存设置
  • 通过单一控制台管理多个Salesforce实例
  • 提供增量同步与灵活调度选项,允许客户几乎无缝对Salesforce数据和元数据进行连续备份
  • 通过Veeam GUI,在几分钟内运行备份策略和恢复作业
  • 查看记录和元数据的版本,并将其与生产版本进行比较
  • 将链接对象精细还原至任意记录,包括父/子记录

作为同类方案供应商,OwnBackup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就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2020年7月,该公司有2000名员工,但到2022年7月,这个数字就上涨到了4700人。

该公司为Salesforce SaaS和PaaS数据提供安全、日常自动备份、恢复、灾难还原及管理工具。经历先后七轮融资,OwnBackup已经累计筹得5.07亿美元,并将保护范围拓展到了微软Dynamics 365和ServiceNow用户当中。

近期针对Salesforce数据出现了一波“保护热潮”,Salesforce用户迅速在大量相似的新产品中挑花了双眼:

  • Veritas在Netbackup中推出了Salesforce用户数据保护方案,这也呼应了该公司产品组合战略高级总监Santhosh Rao在5月做出的“Salesforce保护功能即将亮相”承诺。
  • Commvault推出的Metallic备份即服务也适用于Salesforce。
  • IBM的Spectrum Protect Plus Online Services for Salesforce为Salesforce客户提供自动每日备份、按需备份与恢复功能组合。
  • 其他发布有Salesforce数据保护方案的厂商还包括AvePoint、CloudAlly、Cohesity、Druva、Odaseva、Kaseya’s Spanning以及Skyvia。

Veeam公司目前拥有超40万客户,此次推出的新功能也将完整覆盖这个群体。毕竟如果坐视需求不理,就相当于放任竞争对手乘虚而入、抢夺自己的客群。我们预计,Veeam及其他主要备份供应商将不断增加SaaS产品的覆盖率,并在市场上OwnBackup展开一番你死我活的竞争。

Veeam Salesforce备份的一到五年期订阅价格为每用户每年36美元,但同时也提供以下两种折扣套餐:

  • 每年最多300名用户——2000美元
  • 每年无限多用户)——10000美元

Veeam公司也提供Salesforce备份服务的免费版本,即Veeam Backup for Salesforce社区版。此版本只适用于Salesforce用户许可数在50个或以下的组织,但数据备份和恢复功能一应俱全。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查看Veeam Backup for Salesforce产品概述(https://www.veeam.com/veeam_backup_salesforce_product_overview_ds.pdf),通过这里参阅用户指南(https://www.veeam.com/veeam_backup_salesforce_1_0_user_guide_pg.pdf)。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01

16: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