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确定当下,以科技为根,戴尔多维度锻造企业发展韧性 原创

2022戴尔科技峰会以“行稳致远 数智远见者”为题,与数智远见者共商以“业务韧性”和“释放数据生产力” 创造“突破性价值”。

今天,题为“行稳致远 数智远见者 —— 2022戴尔科技峰会暨合作伙伴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并同时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11个卫星城市以线上和线下不同的形式拉开帷幕。戴尔科技诚邀全国用户、合作伙伴、媒体、分析师等各界精英共聚一堂,探讨企业在变幻莫测的大环境和纷繁芜杂的信息浪潮中应对多重挑战的重要性和应该具备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全球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戴尔科技还邀请与会嘉宾共享数字化转型的真知灼见,共叙锻造高韧性企业的发展模式,共助中国企业对抗不确定性带来的风险,共保业务连续性的同时加快创新进程。

不确定当下,以科技为根,戴尔多维度锻造企业发展韧性

 2022戴尔科技峰会在戴尔科技集团四位领导的诗朗诵中隆重开幕&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吴冬梅在峰会现场致辞

以人为本,创造突破性价值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员工对变革成功起着关键性作用。戴尔科技集团在一项覆盖40多个国家的“突破性”研究中发现,数字化转型中的人为障碍对进程造成严重的阻力,甚至导致企业数字化转型失败。针对这一困境,戴尔科技倡导在人与技术的交汇处创造突破性价值。

企业能走多远,取决于是否把员工作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动力。技术是进步的关键,当技术和人类的创造力相结合时,可以产生强大的变革性影响。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数据中心业务总经理朱培兰表示:“戴尔科技旨在以科技创新推动人类进步,认为员工是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最宝贵的资产。我们提倡以人为本,支持、激励员工利用创新技术,释放潜力,从而推动企业转型实现增长。”

不确定当下,以科技为根,戴尔多维度锻造企业发展韧性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数据中心业务总经理朱培兰在峰会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劈波斩浪,以“韧性”驱动数字化转型

新冠疫情与全球经济环境的变化促使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在IDC、Gartner、埃森哲等知名市场分析机构探索企业发展新路径的分享中,韧性成为一个共同的话题。中国数字经济处于攻坚高质量发展升级的关键期,企业的行稳致远关乎全局发展。

全面的数字化和智能化部署,能够帮助企业构建数字化的业务韧性,推动企业快速迭代以及应对外部不确定性,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戴尔科技集团拥有与全球数字化领先企业机构共同成长的丰富实践经验,认为企业需具备业务、管理、生产力、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五个方面的韧性,才能成为数智远见者。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研发集团总经理刘伟博士表示:“数字化和智能化不仅是构建企业韧性的驱动力,更是构建数字经济的新动能,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戴尔科技以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帮助企业构筑数字生产力,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获得增长的契机,提升企业发展的韧性,助力企业致胜数字化时代。”

不确定当下,以科技为根,戴尔多维度锻造企业发展韧性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研发集团总经理刘伟博士在峰会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赋能企业,释放数据生产力

迫切的数字化转型和外部市场竞争等压力,推动着各行各业用新技术重塑行业、市场与规则。数字化韧性企业,除了更善于利用数字技术创新,增强自身业务能力以外,还通过“数据-洞察-应用”的闭环管理帮助企业发现自身的优势或短板。数据不但会释放生产力,也会赢得竞争力,数据在企业决策过程中,也将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在数据驱动一切的时代,数据是打开未来之门的钥匙。戴尔科技希望可以帮助企业通过‘数据驱动’实现无处不在的突破,借助高度智能和可信赖的创新技术,稳步进阶为数智远见者,最终发挥数据最大的价值,让其真正成为创造力、生产力和竞争力。”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售前系统工程部总经理杨捷如此说。

不确定当下,以科技为根,戴尔多维度锻造企业发展韧性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售前系统工程部总经理杨捷在峰会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戴尔科技携手清华大学iCenter共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AI数据中心

今天,戴尔与清华大学iCenter联合共建的“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AI数据中心”也正式宣布成立。该项目集教学、科研实践、创新创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面向清华大学全校师生及人工智能研究社区、创客群体等人员开放。在教学方面,以实验室作为基础,双方共同面向清华大学在校学生开设人工智能相关课程,为社会培养紧缺的人工智能应用型人才。在科研方面,在人工智能领域,利用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等理论方法,以模式识别基础理论、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视觉以及语音语言信息处理为主要研究方向,研究人类模式识别的机理以及有效的计算模型与算法。在社会服务与交流活动合作方面,围绕人工智能及相关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双方将共同探索、推进文化及品牌互动。戴尔科技基于双方的合作内容,将提供服务器、笔记本、显示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小车等相关项目硬件支持,及公司工程师专家讲师资源支持。 

行稳致远,与远见者同行

在数字产业生态飞速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中,企业需要聚焦韧性杜绝断裂,才能在未来行稳致远。在同期举办的“2022戴尔合作伙伴峰会”上,戴尔技术专家、渠道合作伙伴、行业大咖、与会嘉宾等“数智远见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提升合作伙伴韧性,挖掘新的渠道业务场景,持续实现周期跨越增长,如何在动荡的新常态下把握数字变革的商机、助力企业持续实现业务增长。

作为一家具有优质的数字化实践经验和端到端产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IT技术提供商,戴尔科技集团多年不懈努力,通过数字化与智能化打造高韧性企业模式,赋能合作伙伴,达成助力终端用户业务稳步增长的目标。2022戴尔合作伙伴峰会启动了数字合伙人2.0项目,其三大核心理念 “越合力”、“跃未来” 和“悦共赢”充分体现了戴尔渠道团队与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一道超越所需,合力增长,培养数字生态新模式;能力跃升,布局未来,开拓数字空间新领域;悦享共融,价值共赢,把握数字变革新机遇的坚定信心。

下午举办的“2022戴尔科技峰会”分论坛也是今天活动的一大亮点,来宾们饶有兴趣地步入“混合办公和弹性部署”、“数据创新和智能管理”以及“创新应用和韧性发展”三大主题分论坛会场,与戴尔科技各领域专家就数据管理和保护在数据激增的时代变得尤为重要;数据创新和智能管理在高度连接的数字经济体系中的重要性;数字经济加速和前沿技术场景的多样化;数字化新高度、企业数字化转型进入深水区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坦诚的分享和探讨。

峰会现场还设立了展示区,展示包括了服务器、数据存储与保护、边缘计算、服务和绿色环保等在内的一系列戴尔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可有效帮助企业实现更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数字化管理和业务运行,提升企业的创新效率和发展韧性。此外,戴尔在金融、医疗、教育、电信、能源和制造等场景下的创新应用成果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零距离互动展区成为峰会的一抹亮色,吸引了众多来宾。

不确定当下,以科技为根,戴尔多维度锻造企业发展韧性

 

2022戴尔科技峰会现场展区

在中国为中国,筑牢数字基座,释放无限潜能

戴尔科技集团植根中国已有24年,始终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战略,通过提供从边缘计算到核心数据中心,再到云计算的创新产品组合与解决方案,凭借数字化转型的整体实力,以科技创新助力中国本土用户在数字经济时代高质量发展,实现现代化、自动化和数字化转型,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化转型。与此同时,戴尔科技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携手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供应商,积极推进可持续发展、科技育人以及改善民生,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无论是以人为本夯实数字化基石以促进更广范围内的创新落地、释放数据生产力以洞见构建未来业务蓝图、拥抱新型工作模式去创造高效协作,还是构建数字信任体系提升自身网络弹性,戴尔科技在峰会上分享的创新见解与提升企业韧性的解决方案,都将为各行各业勇敢破局、突破增长奠定坚实基础。未来,戴尔科技将继续以科技创新推动人类进步为宗旨,携手数智远见者,一起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国数字经济行稳致远。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25

14: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