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ON 2022:针对中国市场,加强云厂商集成,提供本地化服务 原创

在活动当天,Veeam亚太及日本高级副总裁Shiva Pillay以及产品策略全球技术专家 Anthony spiteri接受了至顶科技的线上采访

这两天,提供现代数据保护备份、恢复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Veeam举办的年度用户大会VeeamON 2022召开,作为现代数据保护的年度盛会,今年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VeeamON 2022通过现场和虚拟体验的融合,概述了公司对云、虚拟、物理、SaaS和Kubernetes环境中的数据保护愿景。

在活动当天,Veeam亚太及日本高级副总裁Shiva Pillay以及产品策略全球技术专家 Anthony spiteri接受了至顶科技的线上采访,Anthony spiter表示“对于他们来讲,VeeamON 2022的最大亮点是——根据IDC的最新排名,Veeam宣布并列全球第一的数据复制和保护供应商,并且Veeam的增长速度远超市场平均速度,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从技术层面看,活动第二天进行预览展示的未来产品版本和功能是活动的亮点之一。”Shiva Pillay 认为,中国市场增长将持续进行,并考虑与一些云提供商集成,以便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本地服务 。

过去一年Veeam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在 IDC数据复制和保护(DR&P)市场报告中,Veeam 在2021年下半年已成为并列全球第一的提供商。在最新的IDC 2021年下半年度软件跟踪报告中,Veeam在全球数据复制和保护市场中收入增长最快,位列前五大提供商、所有其他提供商的总和以及整体市场平均水平之上。事实上,Veeam的同比增长率是市场排名前五的竞争者的两倍多。

Veeam首席执行官Anand Eswaran在第一天的大会上分享了2021取得的成就。在过去的一年中,Veeam推出了30多个产品更新,包括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TM v11a,其中包括云原生解决方案,以保护AWS、Azure和谷歌云的数据。这些创新确保了Veeam在2021财年实现了创纪录的增长,年度经常性收入 (ARR)增长了27%,其中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业务以同比增长73%的增速超过预期,Veeam Availability Suite™同比增长超过36%。这一成功在2022年第一季度得到了延续,Veeam报告其年度经常性收入 (ARR) 同比增长25%,订阅业务同比增长78%。

大会第二天,Veeam首席技术官Danny Allan重点介绍了Veeam目前和未来的创新,包括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2、Veeam Backup for Salesforce和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v7。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2

Veeam在VeeamON 2022上首次发布了V12,预览了在云、安全和企业重点领域的更多功能。Veeam 正在进一步加强客户在当今不断变化的 IT 生态系统中所需的功能,包括以下新功能:

附加的云加速功能,包括直接写入对象存储和基于云的代理;

无处不在的不变性,为更快地从勒索软件攻击中恢复和抵御网络威胁提供了更强的控制和保护;

附加的企业应用程序支持和创新,简化了Day 2的运营并大规模优化提升了效率;

通过全新Kasten by Veeam K10 V5.0的新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插件实现Kubernetes数据保护的集中可视性和管理。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v7

此外,Veeam 展示了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v7的高级监控和报告功能。作为拥有超过1100万付费用户的Microsoft 365备份市场的领导者,该新版本将包括企业级监控和报告功能,这是与Veeam ONE整合的结果,通过内置的智能功能,帮助维持系统和基础设施的顺畅运行。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提供:

整体可见性:单一视图可见所有Microsoft 365备份架构和组件

主动管理:实时警报,快速解决数据漏洞

SLA信心:详细的报告为客户提供安心和保护

Veeam Backup for Salesforce

继Microsoft 365产品取得成功后,Veeam首次展示了Veeam Backup for Salesforce,这是 Veeam 产品系列中备受关注的新产品。凭借在云端和本地备份的能力,该新产品消除了丢失 Salesforce数据和元数据的风险。主要亮点包括:

控制和灵活性:拥有您的数据,避免备份和存储被束缚,并在您选择的任何地方部署备份环境;

Salesforce原生的备份和恢复:使用原生API专为Salesforce构建。恢复Salesforce记录、层次结构、字段、文件和元数据;

快速从数据丢失中恢复:防止人为错误、集成问题和其他常见的 Salesforce 数据丢失情况。

随着云原生应用的增加、边缘计算以及混合云的高速增长,比如对数据的保护和备份带来新的挑战,Anthony认为,对于企业而言应该尽可能采用大局观的思路,来选择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我们越来越多地谈论这些战略性工作负载。如Kubernetes工作负载,新的SaaS平台。边缘现在被视为远程办公室和分支机构的演变。”

Veeam平台的愿景是是为客户提供一套工具集一样的存在,我们赋予客户备份和从灾难中恢复的能力。在战略方面,Veeam建议需要采取大局观的方法。不管如何然而,企业必须能够备份数据。Veeam目前支持全球主要的公有云,如Azure、AWS和Google,同时,Veeam正尝试使用我们的工具集来扩展。Veeam的数据保护策略加入了诸如直接对象存储之类的功能,这意味着您在边缘本地不需要任何存储硬件,仍然可以达到高效备份您的所有数据的目标。

Veeam希望能够让每个客户都能够使用最好的工具尽快恢复。

IDC报告,2021年下半年,VEEAM在亚太及日本地区排名第三,并且同比增长仍是这三个地区前五大提供商中最快的。Shiva分享了背后的原因。 “首先,Veeam有一个很好的渠道生态系统,我们的合作伙伴是100%的渠道公司,这是推动我们前进的一个重要因素。其次,Veeam得到了很大的技术突破,因此我们可以帮助客户解决他们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包括云迁移、勒索软件防御和备份现代化。我们可以满足客户的旧系统无法应对的新要求。”

针对中国市场策略,Shiva表示,“我们在垂直渗透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金融领域看到了巨大的机遇,并这个领域不断扩大。汽车行业正在该领域增长,因此Veeam开始整合并考虑与一些云提供商集成,以便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本地服务。”同时他相信在Veeam中国区总经理张弘的领导下,Veeam中国业务将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并且这种增长是连续的。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19

09: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