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Winds携领先数据库管理解决方案登陆微软Ignite 2021

提供数据库性能监控、调优解决方案及成功的迁移策略,为专门处理数据的专业人士带来全面支持

提供功能强大且价格适中的IT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SolarWinds (NYSE:SWI)日前参加了于2021年3 月2 日至 4日在线上举行的Microsoft Ignite® 2021。SolarWinds提供了旗下不断扩展的数据库性能管理解决方案套件的预览,并请Microsoft® 数据平台顶级专家SolarWinds 首席极客Thomas LaRock 和 Kevin Kline分享了数据库迁移的最佳实践。

 

SolarWinds IT 运营管理总裁David Gardiner 表示:“对SentryOne的收购完成后,我们一直在用心升级数据库管理解决方案套件,以满足包括临时数据库管理员、应用程序团队和专门处理 Microsoft 数据的专业人士在内的各种数据库管理人员的需求。很高兴能向Microsoft Ignite与会者分享我们的进展,并介绍我们认为覆盖最全面的数据库管理功能。这些功能适用于任何数据库平台和部署在任意位置的数据库。”

 

SolarWinds虚拟展台

 

SolarWinds产品专家在SolarWinds虚拟展台展出了本地和云原生数据库管理解决方案综合套件,强调了SolarWinds能为各企业的Microsoft数据资产和迁移到Microsoft Azure® 的企业所能提供的深入而广泛的支持。

 

 

会议期间展出的SolarWinds® 解決方案包括:

 

  •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提供 SQL 查询性能监控、等待时间分析、使用精确至一秒的详细数据进行调优和异常侦测。
  • Database Performance Monitor:为传统、开源及云原生数据库提供数据库性能监控和优化。
  • SQL Sentry®:提供微软数据平台数据库性能监控,具备经过验证的可扩展性、快速的根本原因分析和跨数据资产的可见性。

 

浏览SolarWinds虚拟展台了解更多信息。

 

首席极客分享经验

SolarWinds 首席极客 Thomas LaRockKevin Kline参与了名为 “成功迁移数据库的步骤(Steps for a Successful Database Migration)”的演讲环节,已注册人员可以点击回放。这个环节探讨了如何探索数据,收集正确的性能指标,跟踪成本,分享加速迁移工具,以及让迁移过程更顺畅的技巧。

 

Thomas LaRock是 SolarWinds首席极客、微软认证高级技术专家、微软数据平台 MVP、VMware® vExpert ,曾任微软认证培训师。他在 IT业内有超过20年经验,曾担任程序员、开发人员、分析师以及数据库管理员。

 

Kevin Kline也是SolarWinds首席极客,曾13次获得微软数据平台MVP。他在数据库和软件业内有超过30 年经验,而且是SQL Server® 社群知名领袖和演讲者。

 

关于SolarWinds数据库性能管理

SolarWinds顶级的可扩展数据库性能监控及优化解决方案,旨在提供数据库健康状况洞察,在几分钟内找出性能问题,为商业决策提供有效信息。SolarWinds解决方案支持所有领先的关系型数据库、传统数据库、开源及云原生数据库,让用户可以在同一界面对数据库进行监控、分析和调优。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3/09

15: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