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联合思科推出新一代混合云托管服务,携手应对复杂性和成本挑战

日立EverFlex与思科混合云联合解决方案聚焦成本优化、灵活性和安全性,成功应对云采用中的关键挑战

202425日,北京日立集团(TSE: 6501)旗下专注数据存储、基础架构与混合云管理的子公司Hitachi Vantara今天宣布与思科(NASDAQ:CSCO)进一步拓展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联合推出一套创新的混合云服务,以应对现代企业面临的不断演变的数据管理挑战。日立EverFlex基础架构即服务与思科混合云解决方案这一联合方案的独特之处在于,它集成了自动化解决方案和预测分析技术,为企业提供一个面向未来的方案组合,以助其改善基础架构管理,提高成本效益并促进运营效率。

Hitachi Vantara联合思科推出新一代混合云托管服务,携手应对复杂性和成本挑战

欲了解更多有关Hitachi Vantara与思科的合作信息,请点击此处:

https://www.hitachivantara.com/en_us/partners/cisco.html

企业虽然愈发依赖混合云环境来实现现有基础架构的现代化,但同时也面临着预算紧缩、成本上升和创新需求增加等挑战。独立研究咨询公司Forrester近期的一项研究表明,这些因素促使70%以上的全球领导者采用基于消费的模式,如IT即服务(ITaaS),以应对他们长期面临的现代化问题——这一趋势预计还将上升。另据Gartner®预测,到2028年,基于消费的存储即服务(STaaS)模式将取代35%以上的企业存储资本支出(capex),而2023年这一比例还不足10%。

日立EverFlex与思科混合云这一联合解决方案专为应对上述挑战而设计。通过将Hitachi Vantara在存储、基础架构、托管服务和混合云管理方面的专长与思科在网络和计算方面的专业优势相结合,该综合方案无论在企业内部还是在云中使用,都能为客户提供一致的体验。该方案可通过Hitachi Vantara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进行不同程度的定制,具有完全的灵活性,采用基于支持和消费的模式,通过按使用付费(pay-per-use)的定价模式和弹性、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来实现成本效益,而无需前期投资。其多样化的方案组合包括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存储即服务(STaaS)、容器即服务(CaaS)数据保护、托管运营服务、专业服务和学习服务等。

此外,该联合方案还兼具多项关键功能:

  • HIOaaSIntersight日立基础架构编排即服务(HIOaaS)和思科Intersight®软件即服务(SaaS)混合云运营平台提供全面的可观察性,为本地部署和云环境提供类似云的管理,以实现强大的性能分析、混合云可观察性和高效的自动化。
  • 托管服务运营模式利用从大量实践中获得的丰富经验,托管服务运营模式可确保无缝的运营过渡、明智的决策和快速的配置,而无需专门的IT人员费心。通常情况下,日立托管服务可帮助客户将总拥有成本(TCO)降低30-50%。
  • 日立EverFlex消费模式Hitachi Vantara提供的弹性消费模式可为混合云和本地环境提供灵活的按使用付费的解决方案。

Hitachi Vantara战略合作伙伴与联盟高级副总裁Kimberly King表示:“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近半数的企业正在努力驾驭复杂的云环境。日立EverFlex与思科混合云这一联合方案是对现代企业需求的战略回应。基于此,我们能够通过双方的合作伙伴网络提供强大的IT运营能力,以根据客户的数据管理需求进行扩展,进而直接解决混合云环境带来的复杂性挑战。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帮助企业在当下建立强大的数据基础,从而为未来的创新做好准备。”

日立EverFlex与思科混合云联合解决方案通过以下方式为客户交付有效成果:

  • 混合云加速无缝优化混合云环境,实现跨不同位置的数据存储和处理。
  • 自动化以提高效率通过IaaS实现日常任务自动化,提高运营效率,减少人为错误。
  • 提升安全与合规性:实施全面的安全策略和合规措施,以确保数据加密、访问控制和威胁防护。

思科合作伙伴托管服务和即服务销售副总裁Alexandra Zagury表示:“我们与Hitachi Vantara在混合云托管服务方面做出的共同努力,为实现客户的业务成果提供了全面的支持。双方的方案组合,包括日立基础架构编排即服务,可提供可靠性、灵活性和洞察,使客户在当今动态变化的业务环境中更加灵活自如。从合作伙伴到合作伙伴(Partner-to-Partner)的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也为合作伙伴提供围绕其自身能力构建产品和服务的机会,这是目前业界最大的增长动力之一。”

IDC全球基础架构研究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Ashish Nadkarni表示:“作为数据基础架构领域的两大巨头,Hitachi Vantara和思科能够共同利用各自的独特优势,提供全面的托管服务组合,帮助企业驾驭动态变化的数字环境。值得信赖的行业领导者携手推出这类战略解决方案,有助于有效解决企业在混合云应用过程中面临的日益复杂的问题。”

Computacenter数据中心和网络总监Axel Heitmann表示:“作为Hitachi Vantara和思科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清楚这一联合举措将带来巨大的价值。此举为合作伙伴和经销商提供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机会,增强了我们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混合云服务的能力。”

欲了解更多有关日立EverFlex与思科混合云联合解决方案,及其对混合云解决方案现代化的影响的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s://hitachivantara.com/en-us/services/infrastructure-managed-services/cisco.html。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2/05

13: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