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全栈托管云,助力“东数西算”发展持续提速

1月22日,信通院发布《面向东数西算的全栈托管云服务发展报告》,曙光全栈托管云作为经典案例被广泛提及。

1月22日,信通院发布《面向东数西算的全栈托管云服务发展报告》,曙光全栈托管云作为经典案例被广泛提及。随着“东数西算”工程的持续推进,云计算作为算力的载体,为产业数字化转型注入强劲动能。然而,传统云服务难以满足全栈、安全、开放、绿色等方面的需求。曙光“一云俱全”全栈托管云,成为当下云服务市场的一剂“良方”。

曙光全栈托管云,助力“东数西算”发展持续提速

 

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何宝宏(右)、中科曙光总裁助理兼重庆计算公司副总裁兼重庆计算公司技术部经理何牧君共同发布

基于自研的云计算操作系统,曙光从处理器到应用,打造出集全栈服务、安全可信、开放兼容、绿色节能、算力强劲等核心优势于一体的全栈托管云平台。

全栈服务:涵盖云、数、智全栈服务,包含虚拟化、大数据组件、AI等多种能力,具备集IaaS、PaaS和SaaS为一体的产品能力,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安全可信:以国产硬件为底座,构建安全可信的基础环境,支持多重安全加密功能,针对业务的全生命周期,有效保障数据、网络、应用等各层次的安全。

开放兼容:与底层硬件、中间件、数据库、操作系统、第三方应用广泛适配,满足快速部署、迁移和扩展需求。

绿色节能:采用全浸式相变液冷技术,保持电子元器件恒温,整体提升系统性能,通过部署液冷服务器使算力系统PUE突破性降至1.04,节能效果显著。

算力强劲:接入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算力调度平台,进行统一调度,承接成渝、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等国家节点的各类实时或非实时算力需求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23

15: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